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陳柏宇奪男歌手銀獎 謝辭感動全場 林奕匡演繹得獎歌迷倒全場 小塵埃淚灑叱咤舞台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陳柏宇奪男歌手銀獎 謝辭感動全場 林奕匡演繹得獎歌迷倒全場 小塵埃淚灑叱咤舞台
0
10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5日 (五)

2016年度四大頒獎禮已陸續展開,Sony Music旗下歌手於各頒獎禮上亦不負眾望獲得好成績,其中於去年慶祝入行10年的陳柏宇(Jason)連奪《新城勁爆頒獎禮2016》及《2016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男歌手銀獎,其中在叱吒臺上的真摯謝辭感動全場;林奕匡(Phil)憑〈愛情小品〉一曲迷倒樂迷,歌曲也為他帶來了新城唱作人大獎,以及叱吒歌曲獎;小塵埃(Lil’ Ashes)憑著大碟《A Little Louder》內的主打歌〈卜卜卜〉首次登上叱吒舞臺勇奪叱吒十大第9位,並同時成為新城勁爆組合之一,主音Pollie開心得在臺上如缺堤般哭爆!
 
一直呼聲甚高的Jason,繼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6》贏得男歌手銀獎後,一月一號晚在《2016年度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首度獲得男歌手銀獎。當全場觀眾高呼其名字時,Jason即興奮得露齒笑著走上台,不過他忘我不忘本的表示:「很多人覺得我很不在乎獎項,覺得獎項不重要。其實獎項是很重要的,但也不及我並肩作戰的每一位同事重要,每位希望我可以上臺攞獎的重要,而這個獎是為大家而攞的!其實同事已是我的獎,就算今天我拿不到這個獎,我每天都已經攞獎了!」同台的張敬軒指Jason同時應該要多謝其女友符曉薇(Leanne),但Jason笑言:「我已經要跟她結婚了,是最大的多謝!」相信Leanne聽到必甜在心頭。
 
Phil繼〈高山低谷〉後,今年再次憑〈愛情小品〉打入叱吒十大第十位,他以相當甜蜜的唱腔唱出這歌,讓台下樂迷聽的如癡如醉的同時,也有感而發道:「愛情好簡單,最簡單可以真誠真心就可以最開心。好多謝製作人員、工作人員。2016年是成長的一年,有開心、不開心的,有挑戰,希望2017年繼續成長。」
 
叱吒頒獎禮的舞臺向來是一眾音樂人的夢想舞臺,出道短短日子的小塵埃,亦憑〈卜卜卜〉成功打入叱吒十大第九位,主音Pollie及樂手Jonathan都感到難以置信,Pollie更哭成淚人!Pollie分享感受時表示:「以前睇電視一定幻想自己是得獎者,然後在家中對著鏡子模仿得獎者說感言,現在這一刻很不真實!感謝我們的父母,支援我們,感謝過去教過我們的老師,Live House一眾老闆,讓我們可以有地方發表自己的音樂,當然還有Sony Music的各位!也要感謝監製Edward Chan、李一丁及門小雷,以及這個世界的主宰,讓我們行到這個舞臺上。」
 
2017年Sony Music喜獲多個得獎喜訊,在得獎的同時,旗下各位歌手,包括:彭家麗、夏韶聲、陳柏宇、林奕匡、小塵埃、Trekkerz、黃浩琳(Lillian)、顏培珊(ShandyGan)及湯駿業(Ahdee)也祝願新一年每人都獲得連番喜訊,笑聲常伴各位左右!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