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亞霍拍攝《夢想家》MV 熱血MV險拍成鬼片心驚驚 被畫『灰頭土臉妝』 帥氣男變髒小孩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田亞霍拍攝《夢想家》MV 熱血MV險拍成鬼片心驚驚 被畫『灰頭土臉妝』 帥氣男變髒小孩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5日 (五)

田亞霍新歌「夢想家」寫出無畏阻力也要追夢的精神,也藉著歌曲唱出自己出道以來即便面對酸民也要實踐愛唱歌的夢想;而儘管歌曲勵志,導演為了要讓整支MV有”拓荒開疆闢土”及逐夢的感覺,除了把帥氣的田亞霍”弄髒”要他臉上故意畫出灰頭土臉的裝扮外,還特別選了一處偏僻廢棄的焚化爐旁拍攝,而且還是個曾經發生過氣爆、有許多人因此而罹難的陰森之地,加上導演為了讓mv有熱血努力的氛圍,還用霓虹燈把整個mv場景色調成紅色,沒想到大半夜用紅色燈一照讓感覺更加詭異!結果拍攝時就有靈異體質的工作人員一直乾嘔,還要大家別四處亂看,所幸八字重的田亞霍現場完全”感應”,反而把現場玩起霓虹燈管緩和大家氣氛,讓這支險些成為靈異影片MV頓時正氣凜然,導演笑說,「這要歸功亞霍,因為亞霍年輕氣旺”陽氣”盛,靠著他就不怕啦!」
 
已經在去年12/16發行首張專輯<It’s You&Elvis>的人氣創作新人王—田亞霍,自發片以來因為帥氣外型及創作實力而備受各界矚目,新專輯中一口氣創作八首歌的他,更讓許多粉絲”霍寶”痴狂不已,也因此新專輯發片後人氣居高不下,不但曾空降銷售榜第一,新歌更擠進電台排行榜前十名,足見田亞霍人氣新人王的魅力!田亞霍最新主打歌--「夢想家」是歌迷票選最愛的歌曲之一,乍聽歌名會以為是青春熱血的歌曲,但這首歌卻是帶有rap的節奏勁歌,歌詞則是鼓勵大家無畏各方阻力往前衝實踐夢想,也藉著歌曲唱出自己出道以來即便面對酸民也不放棄愛唱歌的夢想,就如同歌名”夢想家”,為自己也為大家打氣加油!
 
事實上這首”夢想家”是田亞霍專輯中創作最久的一首歌,他笑說,「其實兩年前就開始寫,只是那時候年紀還小,而且還沒出道,還在探索追求夢想的意義。」田亞霍回憶起當時觸發創作靈感的其實就是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立志當歌手;他說,「因為我很喜歡唱歌,我唸書時身旁的同學都想要當老師或是太空人,只有我想要當歌手。一開始媽媽以為我在開玩笑,所以要他去讀一般的學校,後來我只好用翹課的方式來跟媽媽軟性抗議,不過翹課是去學樂器跟創作寫歌,目的是要讓媽媽知道我的決心,後來媽媽終於支持我走歌手這條路!」田亞霍不忘跟大家說,「翹課是不好的方法,大家不要學哦!」
 
這次「夢想家」MV特別請到名導金曲名導比爾賈拍攝,導演為了呈現”夢想家”MV有辛苦開疆闢土的感覺,特別要求帥帥的田亞霍要”變髒”,不但要他去碰地上的泥土刻意把手弄髒外,還特別請化妝師為他量身打造”灰頭土臉妝”,讓帥氣的田亞霍頓時有”開墾工人”的FU!有趣的是,這是亞霍第一次嘗試”髒妝”,沒想到膚質好的他竟然讓化妝師前前後後調整了四次妝,才順利成為導演口中的”髒男生”,而且田亞霍為了增加效果,還自己拿泥土抹臉!田亞霍笑說,「我的臉第一次弄到這麼髒,而且是很髒的那種,讓大家看了都覺得我很像工人!」
 
此外,為了要讓”夢想家”MV場景有拓荒的感覺,導演還特別挑了一個位於基隆的一個荒廢的焚化爐前的場地,由於荒煙漫草加上人煙稀少,而且又是半夜拍攝,讓現場氛圍十分詭異不說,原本導演希望增添夢想家熱血感覺,因此運用霓虹燈管營造氣氛,沒想到紅色的燈光在這個荒廢的場地上更添詭譎氣氛!沒想到一到現場後,導演要大家趕緊拜拜,大家才知道這個地方曾經發生過氣爆,而且當時罹難很多人,讓大家在拍攝時一直很緊張,加上有靈異體質的化妝師因為有感應到”東西”一直乾嘔,要大家眼光不要亂喵,只要盯著螢幕看,更讓大家犯嘀咕希望趕快收工!而完全被蒙在鼓裡的田亞霍察覺到氣氛怪怪的,以為大家拍到累,還在現場拿起螢光棒耍帥逗大家笑,才讓氣氛緩和!事後才知道這件事的田亞霍笑說,「還好我八字重,都沒有發生過靈異事件,而且也不怕這個,所以OK啦!」在旁的導演笑說,「因為亞霍年輕氣旺”陽氣”盛,靠著他就不怕啦!」
 
田亞霍<It’s You &Elvis全省簽唱會>
日期:2017/01/07(六) 
時間:14:00
地點:中壢    太平洋SOGO百貨1F戶外廣場
 
日期:2017/01/21(六) 
時間:14:00
地點:台南    南方公園廣場
 
日期:2017/02/19(日) 
時間:14:00
地點:高雄    夢時代1F幸福廣場
 
日期:2017/02/26(日) 
時間:14:00
地點:花蓮    遠東百貨1F戶外廣場
 
img1483626863.jpg

img14836269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