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蔣瑤佳首張專輯《YOLO》耗時兩年製作 流浪10國追尋創作靈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蔣瑤佳首張專輯《YOLO》耗時兩年製作 流浪10國追尋創作靈感
0
1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5日 (五)

被譽為是90’後最獨特驚艷的唱作新人蔣瑤佳,帶著全新創作專輯「YOLO」
首次在台發聲舉行記者發佈會。頂著粉色平頭短髮獨具個人風格的蔣瑤佳一現身立刻讓現場媒體感到驚艷,一開口演唱了2首新專輯主打歌《YOLO》、《巴黎23號》,極具搖滾爆發力的現場演唱實力更是讓發佈會氣氛徹底燃爆。
 
兩年前在《中國好歌曲》舞台上,19歲的蔣瑤佳憑藉一曲「夢的堡壘」突出重圍一鳴驚人,超短髮平頭、鉚釘造型、粗狂的台風和嗓音,讓觀眾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沈寂兩年後蔣瑤佳再次出現,不僅從當年的青澀懞懂中蛻變成自信成熟的少女,更帶來了一張全創作中英文專輯,親自包辦整張專輯的詞曲創作。
 
近日蔣瑤佳參加了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節目,開場演唱陳綺貞的《魚》,獲得了挑戰導師田馥甄的機會,一頭顯眼粉色短髮相當惹人矚目,林俊傑笑說:「簡直是女版蕭敬騰!」而她一開口演唱Hebe的《餘波盪漾》,略帶沙啞、爆發力十足的歌聲更是驚艷全場,張惠妹稱讚說:「你的表演很有自己的態度」。
 
蔣瑤佳簽約新東家騰踔娛樂後,發布的首張原創新專輯名為《YOLO》,由奧地利知名音樂製作人Sam Vahdat、George Dum和著名音樂人易家揚共同打造,超前衛電子搖滾音樂風格,將電子音樂與明亮色彩結合,打造視覺聽覺的雙重衝擊,蔣瑤佳還特地飛去奧地利錄製新歌。發佈會現場主持人問專輯名稱《YOLO》的意思是什麼,蔣瑤佳說:「YOLO其實就是You Only Live Once你只活一次的縮寫,也是國外人們見面打招呼的一句話,希望透過這張專輯告訴大家,每一天都要活出自己的態度,不要受他人的束縛。」
 
 《YOLO》專輯歷時兩年,集合蔣瑤佳高一到現在為止的所有創作,蔣瑤佳表示:「是自己最滿意的作品,為了可以更好的呈現,將近飛遍了十幾個國家和地區去尋找每一個屬於我的音色。我不允許自己妥協一絲,哪怕為一個再小的音色也不行。如果我都妥協,那其他還在生存邊緣的音樂人要怎麼辦?我盡力做好,盡力不原諒自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張專輯!」
 
 發佈會現場,除了蔣瑤佳的眾多好友到場為其加油打氣,更有熱情粉絲訂制了由Jolin蔡依林擔任創意總監的「YourMajesty皇后陛下」蛋糕,希望女王加持,預祝蔣瑤佳新專輯大賣。蔣瑤佳也表示,會以最純粹的態度去做更多好音樂。
 
專輯收錄歌曲:《I go party tonight》《physical high》《Talking is cheap》《YOLO》《巴黎23號》《過去式(over you)》《離不開你》《南潯》《嗚呼》《戲子》《綻放》,共計十一首。
 
《YOLO》YOU ONLY LIVE ONCE. 她向天空吶喊,炫耀心中的夢想,點燃靈魂的火焰,在音樂的世界找到叛逃的出口,放肆又堅定地向前狂奔。未來的世界不夠美好,但那個地方我想去到。
 
img1483631057.jpg

img1483631067.jpg

img1483631081.jpg

img148363109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巨星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