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音樂紀錄片《一路逆風》外國導演操刀 現90後才女心路歷程 自嘲爛演技 不會裝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音樂紀錄片《一路逆風》外國導演操刀 現90後才女心路歷程 自嘲爛演技 不會裝
0
8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5日 (五)

由鄧紫棋主演,將於2017年1月6日上映的青春勵志電影《一路逆風》,在進行了為期八天的跨年路演之後,5日在北京完美收官,舉行了隆重的首映看片會。並首次曝光一款感人的溫情版預告,首次披露鄧紫棋童年珍貴影像,告白音樂啓蒙老師。現場歡樂不失溫馨的氛圍,讓路演在經歷了火爆之後歸於一份感動。此外,面對電影中涉及自己爭議性話題的部分,鄧紫棋也毫不掩飾的說:「以前剛剛面對非議,很多事情不能看到真相,不能去解釋有點難受。現在經歷那麼久的成長,已經改變了。太陽都只能有一面照耀到地球,那另一半的黑不算什麼。」她還自嘲演技爛、沒辦法裝,因為希望大家看到自己真實的一面,所以電影用了記錄的形式。
 
作為電影首秀,鄧紫棋與《一路逆風》一直以來受到各方關注,尤其是片中首次展現的爭議性幕後,現場有媒體就表示擔心她再次「被黑」。鄧紫棋則不假思索的表示:以前剛剛面對非議,很多事情不能看到真相,不能去解釋有點難受。現在經歷那麼久的成長,已經改變了。當不管你做什麼都會有「莫須有」的聲音,也就沒什麼顧慮。
 
而被問及電影題材以真實故事為主,鄧紫棋更再次展現出了率性真性情的一面,自嘲「演技太爛」不會裝,所以用了最真實的故事展現最真實的自己。甚至現場有媒體問到「皮褲梗」她也毫不掩飾,更大談為了保持身材減肥等種種趣事,正如電影中一樣能看到她的真實的一面。當被問及期待電影票房時,她更是說作為歌手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票房只是數字她更希望能實實在在影響到每個觀眾,「如果全國有13億人,我希望有一千萬人看到《一路逆風》就滿足了」。
 
在曝光的溫情版預告中,首次披露了鄧紫棋珍貴的童年影像。鄧紫棋頗有感觸的說:一路走來其實要感謝的人很多,有製作人經紀人,更有粉絲歌迷,而最最重要的一位是外婆,他們都是音樂的動力讓我時刻不忘初心。此外,這次電影路演也給她很大感觸,很多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都紛紛表示感同身受,被鄧紫棋身上一路逆風的努力所觸動。「他們讓我知道《一路逆風》講述的並不是我一個人的旅程,是我和他們(歌迷)一起的旅程。大家能感受到音樂和影像的力量,這就成了一個很大的故事,大家一起很有陪伴的感覺。」首映現場,影片導演Nick Wickham、出品人及經理人Tan、以及音樂總監Lupo也特別出席。導演Nick向媒體表示「5年之前就認識鄧紫棋,當時發掘她非常有才華,而且紫棋代表著新一代年輕歌手的聲音,所以我確定要為她拍攝這樣一部電影。」「每個藝人都有他們獨特的地方,《一路逆風》非常希望展現鄧紫棋身上獨特的魅力,這是別人沒有的。」
 
電影《一路逆風》講述了鄧紫棋25年的成長經歷,帶大家回顧「90後」音樂才女出道至今的心路歷程,成長中遭遇的酸甜苦辣。在電影之外,這部電影也經歷了逆風上映。鄧紫棋說:電影其實一年半之前已經拍好了,請來了英國著名導演Nick Wickham,採用的是歐美音樂傳記片經典的跟拍紀錄方式,但正是因為這種風格,曾不被看好。今天這個電影能夠上映,非常感謝發行願意做第一次冒險。發行方永樂影業執行董事萬總表示,《一路逆風》更是一個勵志成長的故事片。電影講述的是一個鄰家小姑娘鄧紫棋的心靈成長史,走到現在挺不容易。因為她堅持夢想,所以希望《一路逆風》鼓勵更多有音樂、有夢想的人。
 
《一路逆風》是送給有夢想的人最好的新年禮物,也是鄧紫棋10年音樂路回饋歌迷一路陪伴最真誠的禮物。北京首映當晚,上百名歌迷有組織的包場觀影,不僅精心準備應援燈、標幅,甚至看到高潮跟隨影片節奏歡呼合唱,彷彿置身演唱會。不少歌迷在觀影過後稱贊電影自帶「演唱會既視感」,「不僅看到了舞台之下鄧紫棋的一面,同時也像參與了一場盛大的演唱會」,相信上映後電影會為觀眾呈現一個前所未有的視聽新體驗。
 
img1483631299.jpeg

img1483631313.jpeg

img1483631327.jpeg

img1483631340.jpe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