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妹化身聖誕公主交換禮物 王心凌着短袖過聖誕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阿妹化身聖誕公主交換禮物 王心凌着短袖過聖誕
0
21,6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1年12月26日 (四)

 

張惠妹(阿妹)前晚平安夜在昆明個唱上祝福歌迷聖誕快樂,以紅色的聖誕造型和工作人員慶功互相交換禮物。李宗盛亦於同晚開唱,最高票價竟衝到3.2萬台幣(約8,000港幣),和他傳不合的羅大佑同晚在不同場地獻唱,最高票價也要1.8萬台幣(約4,500港幣),聖誕老人送他們的最大禮物就是好票房吧!

        
無論工作怎樣忙,還是要歡度佳節,「阿妹」張惠妹除了在博客分享聖誕老人造型草莓,她亦化身聖誕公主在平安夜開交換禮物派對,她送出的禮物是畫有kuso圖案的手機外殼,自己則抽到圍巾,剛好在寒冬中派上用場。嚴寒中開唱的阿妹不停發抖,但打扮性感的她無法偷藏暖暖包,只好趁下台換衫時讓她緊握暖包取暖,難怪她大叫:「回飯店趕快給我喝暖暖的薑湯!」
        

 

王心凌着短袖過聖誕

 


        
在泰國工作的王心凌透露,穿短袖過聖誕的感覺很奇妙,又於平安夜在網上與粉絲交流,但當天工作結束後,已先和工作人員玩交換禮物遊戲,聖誕大餐還吃到牛扒、生蠔等美食。

 

( 記者/新聞小組報導    照片/微博 )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