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2016最幸福浪漫的邂逅 林明禎漢江放電男神李敏鎬 楓樹下騎腳踏車女孩電暈歐巴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2016最幸福浪漫的邂逅 林明禎漢江放電男神李敏鎬 楓樹下騎腳踏車女孩電暈歐巴
0
12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6日 (六)

誰能與韓國男神李敏鎬在漢江邂逅,譜出最浪漫的詩篇?這樣瞬間即為永恆的最佳詮釋,當然非女神林明禎莫屬,靠著甜美俏麗形象獲得廠商青睞,接下了這令人欽羨、幸福指數爆表的甜蜜工作!林明禎因擔任馬來西亞OPPO活動大使,年底赴韓與OPPO R9s全新代言人男神李敏鎬合作拍攝廣告,兩人在鏡頭前「無聲勝有聲」,雖然廣告中零台詞,但與歐巴瞬間甜蜜對望、相視而笑的一幕景象「製造浪漫」的指數破表,也讓林明禎笑言就算再辛苦捱凍,也是她2016年最浪漫的一次工作經驗!
 
能跟心目中的男神李敏鎬合作拍廣告,林明禎笑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原來這次她應馬來西亞OPPO手機之邀赴韓工作,出發前因礙於保密條款,經紀人僅跟她神秘兮兮預告了「聽說男主角是韓國一線男星」,讓她抱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出發,沒想到一到當地,得知對方竟然是男神李敏鎬,讓她一顆心有如小鹿亂撞,大嘆:「這感覺很奇妙!之前都會看他主演的韓劇,好比《繼承者們》,但萬萬沒有想到在電視裡、韓劇中浪漫現身的男主角,我竟然能在真實人生中和他合作拍廣告。」
 
廣告中,導演安排李敏鎬一如往常、帥氣逼人的走在街道上,正當他準備拿起手機拍照時,林明禎以一席清新脫俗的飄逸白紗裙登場,讓人眼前一亮。畫面中,導演設定的場景楓葉隨風飄落,而她在金色陽光下天真的騎著腳踏車經過,甜美笑容一舉電暈李敏鎬,甚至忘情地拍下了佳人身影。有了這回美麗邂逅,讓歐巴總是對著手機中的林明禎美照念念不忘,最後,兩人竟在漢江又不期而遇,夕陽下,李敏鎬再次捕捉她的倩影,並決定霸氣地走向女方,兩人瞬間甜蜜對望、相視而笑結束畫面,也為結局留下神祕伏筆。
 
不過唯美、浪漫邂逅畫面的背後,甜美的林明禎可謂吃盡苦頭、差點凍僵在漢江。原來導演為了捕捉夕陽西下美景,特地選在江邊取景,但偏偏林明禎一身清涼薄紗上陣,在長達5小時裡,她必須得在零下6度C迎風站立,讓她冷到渾身直發抖,連嘴唇都不聽使喚,她哀嚎地說:「因為白色衣服太透明了,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偷貼暖暖包,而且當地的天氣真的很冷、江邊的風又大,只能忍住哆嗦認真拍攝,而且最重要的是臉部表情還不能太僵硬、要笑的很開心,這對我來說是挑戰超大的!」
 
儘管全身凍得直發抖,但一談起和李敏鎬的「第一次接觸」,林明禎又一臉開心回答:「雖然他身邊前前後後有6個保鑣圍繞,不過難得透過小小聊天,覺得歐巴雖然外表看起來酷酷的,但相處之後就覺得他人很nice、很親切,有時候還會出現害羞靦腆的神情,感覺是一個滿含蓄的男生。」不過,儘管過程再浪漫、再唯美,仍然有個小遺憾讓林明禎扼腕,大嘆是整趟旅程中最美中不足的地方。
 
原本,導演角色設定她有著一頭隨風飄逸的秀髮,穿著飄逸白紗裙、騎著腳踏車,一出現在李敏鎬面前就要立即擄獲他的目光,但哪裡知道她的頭圍真的太小,相較之下假髮頭套又過大,造成視覺上誤差,一度看上去她的頭比李敏鎬還大十分不對稱,她懊惱的說:「為什麼我自己沒有一頭真的秀髮,有一幕我跟歐巴深情對望的場景,結果他一轉頭過來看到我的『大頭』,立刻爆笑出聲,讓我整個超飲恨,就連導演也一直走過來想調整…」無奈的她,只好告訴自己往好處想,「至少這頂假髮還滿保暖的,它完全蓋住我的耳朵、額頭,算是有保暖的作用。」
 
這趟韓國行,除了幸運地與男神一起工作,最讓林明禎開心的,是與家人大啖人蔘雞、生螃蟹等美食,甚至參與了滑雪初體驗。一開始不會滑雪的她,屢次從山上滾下來,甚至差點滾到旁邊的森林去,後來遇到一位當地的男生熱心教學,誰知「醉翁之意不在酒」,對方竟然假借教學之便趁機伸出鹹豬手要吃她豆腐,還對她喊:「妳現在滑過來抱著我,Hug, Hug, Hug, Love me.」讓她嚇得不知所措假裝沒聽到,只好緊急搬出姐姐當擋箭牌,讓對方惱羞成怒地得寸進尺繼續敲詐:「那我剛剛教妳滑雪的部分是要收費的!」所幸兩姊妹後來閃的快,對方也不了了之,才結束這一場滑雪驚魂記。
 
img1483715243.jpg

img1483715275.jpg

img1483715311.jpg

img1483715322.jpg

img1483715355.jpg

img1483715378.jpg

img1483715397.jpg

img148371541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