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新加坡創作才子邱鋒澤在台首場售票演唱會票房創佳績 怕感冒隨身準備口罩給身邊朋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新加坡創作才子邱鋒澤在台首場售票演唱會票房創佳績 怕感冒隨身準備口罩給身邊朋友?!
0
18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8日 (一)

新加坡人氣創作才子邱鋒澤1/6晚上於”THE WALL”開唱舉辦邱鋒澤<有人在嗎>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以17首自己新舊好歌饗歌迷的他,用自己擅長的搖滾情歌讓全場近爆滿約500位歌迷嗨到爆炸;而為了演出要求精準完美,光是練團就花了兩個月的時間,足見邱鋒澤對自己首場個唱演唱會的重視!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首場演唱會完售票房創佳績,這次邱鋒澤為了演唱會,從歌單、表演內容到場地、樂手接洽都親力親為,就是希望每一分錢都花到精準到位;他表示,「辦這場演唱會對我意義重大,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又希望歌迷聽到好歌,雖然沒賺到錢,不過成本跟收入剛好打平,就已經很開心了!」
 
先前媒體曾報導邱鋒澤是出身新加坡經營咖啡事業家族的第二代,儘管身價上億,但自己仍堅持自己的音樂事業在台灣打拼,對自己的未來音樂工作,邱鋒澤表示給自己幾年的時間,他說,「也許到35歲在歌手這行成績沒起色,我還是會一直在這個行業,也許幫人寫歌、也許從事幕後,畢竟音樂是我在行、也是最愛的工作及興趣!」
 
身為長子的邱鋒澤儘管沒有打算繼承家業,但父母親仍支持他的音樂事業,這次為了邱鋒澤的演唱會,父母親包括親戚朋友一共10人還組成”邱鋒澤應援團”,特別從新加坡飛來台灣為他打氣加油;演唱會這天邱鋒澤也特別趁著在台上演唱空檔感謝父母及歌迷,他說,「很感謝歌迷從我出道以來一直支持我,還有我的父母親也都在現場,要特別謝謝他們飛過來聽我唱歌,對我意義很重大!」說完讓台下父母親都紅眼眶,足見邱鋒澤跟家人的感情深厚!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歌迷跟父母親,同樣是新加坡歌手出身的何維建也到現場支持,此外,邱鋒澤還特別邀請到新加坡網路起家的素人創作歌手文慧如一起合唱周杰倫、張惠妹的合唱曲《不該》;這也是邱鋒澤首次與女生合唱,兩人挑戰高難度合唱情歌,精準唱功及和音唱得台下歌迷嗨到不行,氣氛帶到最高點!
 
而這次為了演唱會彩排,邱鋒澤光是練團就練了一個多月,很怕感冒影響演唱水準的他,都隨身帶著兩件厚重毛外套在身,即使最近台灣冬天天氣像夏天,邱鋒澤還是緊緊套住兩件毛外套,讓身旁的工作人員都虧他”未免也太怕冷!”他解釋說,「新加坡人都怕冷吧!而且我真的很怕感冒!也怕身旁的人感冒傳給我,所以我除了自己隨身戴口罩,也會多帶口罩給朋友,只要他們有流鼻水或咳嗽,我就會送口罩給他們,要她們保重身體,還有,要離我遠一點!」這項”貼心”的舉動,讓身旁親友都哭笑不得!
 
而在台灣隻身打拼兩年多的邱鋒澤,經過上張專輯跟這張專輯的努力,人氣逐漸攀升之餘演藝工作也慢慢有了成績,目前臉書粉絲團有11萬人的他,因為平常皮膚超好又白,最近還被男性皮膚保養廣告廠商找上門,準備要接生平第一支廣告代言;此外,外表帥氣有型的他也獲得戲劇公司的青睞,也計畫在年後邀請邱鋒澤出演偶像劇,讓邱鋒澤開心不已!原本想要在農曆年回新加坡過年順便計畫閉關半年寫歌的他笑說,「感覺年後就開始有工作,就不能閉關這麼久專心寫歌了!感覺好兩難!」
 
img1483887663.jpg

img1483887700.jpg

img1483887723.jpg

img1483887753.jpg

img148388777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搶手貨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