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裔唱將型創作歌手Andi Young首張EP《Rebirth》 克莉絲汀、SHINee團隊製作人打造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裔唱將型創作歌手Andi Young首張EP《Rebirth》 克莉絲汀、SHINee團隊製作人打造
0
46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9日 (二)

美國出道的唱將型華裔創作歌手ANDI YOUNG首張個人 EP《Rebirth》發行,收錄六首單曲。該EP是ANDI登上SoundCloud全球榜單冠軍後首張個人作品。ANDI 四歲起學習小提琴,後在紐約百老匯、好萊塢等地學習流行聲樂,並潛心創作,美國知名文化雜誌《Paste Magazine》焦點推薦,評價他的歌聲「極其寬廣,無所不能」。ANDI 的創作受到歐洲古典樂的薰陶,也加入各種流行音樂元素,創作旋律動人,海外不少樂評稱一聽到就很容易愛上。
 
EP《Rebirth》由鋼琴為主軸,目的是回歸純樸,用勾心的旋律、平實的歌詞演繹整張作品。流行嘻哈風格的〈1234〉作為開場曲目,流線式的鋼琴貫穿整曲,再用強勁的鼓點襯托,讓歌迷一開始就被ANDI寬闊又飽含深情的嗓音震攝,身臨其境感受到感情欺騙的絕望與無助。〈Time to Say Goodbye〉是樸實的敘事,以小提琴、鋼琴、中提琴和大提琴交錯,配合低音深情、高音爆發的扣人心弦,是首讓人潸然淚下的主打歌。
 
〈You Go Left, I Go Right〉以赤裸的一架鋼琴烘托,少了嘶聲吶喊,ANDI 用平實的另一面收錄在首張作品裡;EP 全輯的演唱曲目難度系數都偏大,以「痛苦」、「孤獨」、「失去」,和「離別」作為線索貫穿,〈Star〉則搖身一變,成為鼓舞人心的動感曲目。
 
同樣以鋼琴為主軸,末曲〈Art Collector〉則以極其大膽的方式演唱,聲音放縱不羈、情感毫無避諱,挑戰聲音的極限,ANDI用〈Art Collector〉向世人宣布他的藝術立場;《Rebirth》堪稱是ANDI相當私人的作品,展露了一個脆弱、渴望堅強的音樂人。ANDI說『在黑暗之處才能見到曙光。絕望中,我痛苦,我孤獨,我掙扎,我疑問,所以我殺死舊的自己,選擇重生。』
 
《Rebirth》的製作人團隊包括打造過克莉絲汀 (Christina Aguilera)、Lady Gaga,以及知名韓國團體SHINee的製作人,在加州、納許維爾 (Nashville)、紐約三地製作。新輯封面ANDI頭髮染白,閉上雙眼只見濃厚眼妝。誇張的裝扮,嶄新而重生,手指輕堵雙唇似乎示意著「我不在乎你看到什麼,這一刻請安靜地聽我歌唱。」
 
img1483977013.jpg
ANDI YOUNG 全新 EP《Rebirth》,以「痛苦」、「孤獨」、「失去」,和「離別」貫穿全輯。

img1483977045.jpg
ANDI YOUNG 全新造型將頭髮染白,閉上雙眼只見濃厚眼妝。

img1483977049.jpg
ANDI YOUNG 新輯以誇張的造型,詮釋嶄新而重生的自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街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