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容祖兒百忙孵《一百個我國語新曲+精選》 來台4天專會老友 大啖台灣小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容祖兒百忙孵《一百個我國語新曲+精選》 來台4天專會老友 大啖台灣小吃
0
10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1日 (四)

香港天后容祖兒(Joey)著作等身,堂堂推出《一百個我 國語新曲+精選》,11日她舉行睽違台灣4年的記者餐敘,祖兒神清氣爽開心說:「台灣,我回來了!很高興見到那麼多的老朋友!」她10日抵台灣即前往八大電視台錄製「娛樂百分百」節目,與好友羅志祥(小豬)相見歡,小豬還聊起10年前拍攝合唱曲《飆汗》MV時,當時兩人熱舞超close,而差點被祖兒的後勾腿揮到「小小豬」,還好小豬閃得快,兩人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幽默的小豬更把正在唱歌的祖兒逗得數度差點唱不下去,現場並且來了很多忠實鐵粉,讓容祖兒欣喜萬分,邊掃射台下打招呼,還在心中一一唱名,顯見她念舊好記性,來台首日就感動萬分!
 
容祖兒在華語樂壇有至高無上的地位,除了粵語代表作不計其數,她的國語歌也像個知己般陪著粉絲許多年,也因此,在推出《一百個我 國語新曲+精選》之際,容祖兒主動跟唱片公司提及來台灣宣傳,她雖從12月起每天表演行程滿檔,但仍堅持不休假也要來台灣會見老朋友,但她真的太忙碌,除了將手頭的香港和海外通告再緊湊些,別無他法,也因為如此,容祖兒終於從百忙中擠出了4天的台灣宣傳期,讓台灣媒體和粉絲們可見再見到祖兒的丰姿。
 
容祖兒《一百個我 國語新曲+精選》,首波主打《第一百個我》由好友林俊傑(JJ)為她量身定做,來台拍攝MV時,祖兒行經台北小巨蛋,心中也非常嚮往,可以登上這個演唱會指標的殿堂,而沒想到這個願望馬上就要實現,她將於1/21再次來台,登上「第12屆KKBOX風雲榜」的舞台,並將帶來最高規格的歌舞演出,令人期待!容祖兒來台上通告,除了會見老朋友,更開心的是,可以大啖最愛的台灣小吃,她10日雖行程滿滿,但同事們用小吃慰勞她,她吃了滷味,還大讚台灣的蔬菜真好吃!接下來她還將有機會吃到她愛的KIKI老媽餐廳,已令她期待不已!
 
容祖兒與台灣娛樂記者相見歡,被談到連年的忙碌,她也喟嘆:「每天早晨醒來,要花3秒鐘想一下我在哪裡?」才開始1天的行程,但她超開心在台第1夜睡得超好,整整8小時睡得又香又甜。身為樂壇天后,容祖兒比較在意陪伴家人的時間,尤其近年母親生病,她希望如果人在港,盡量都可以陪媽媽吃晚飯,雖然母親都會要她以工作為重,但是容祖兒最喜歡就是同媽媽一起吃飯,被問到男朋友,她則笑說:「都各自把工作做好先」,至於2017開年以來,和男友見面有幾天?她笑說:「幾個小時吧!」而受邀在去年參加「我是歌手4」的祖兒,讓全大中華聽到她精湛的歌藝,爾後真人秀和節目的邀約不斷,她表示並不會排斥,而且上綜藝節目很好玩,也可以藉此讓大家看到不同面向、個性的她。容祖兒也說到新年新願望,希望能再多花些時間在華語樂壇繼續深耕!
 
img1484145024.jpg

img1484145040.jpg

img14841450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英皇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