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謝沛恩《紅白》首度合作 拍電影培養好默契 冷笑話接腔互動超自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謝沛恩《紅白》首度合作 拍電影培養好默契 冷笑話接腔互動超自然
0
8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3日 (六)

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超人氣的吳克群及謝沛恩獻上兩人首次的舞台合作,謝沛恩更是直接挑戰Rap及勁舞表演,吳克群爆料兩人第一次練習完舞後,謝沛恩竟然直接不客氣地說:「我要把你殺了。」,只因為她覺得舞蹈動作太難,吳克群表示原先只是想排個簡單的舞,結果自己也被舞蹈難度嚇到,他笑說:「一切都是豬大哥的錯。」,原來為了豬哥亮提出在《紅白》『尬舞』的主題、兩人煞費苦心,求好心切的吳克群及謝沛恩希望能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演出。
 
吳克群和謝沛恩因為合拍電影而相識,卻一直覺得她有過動傾向,隨時充滿活力、能量十足,但是謝沛恩在踏上《紅白》舞台之前卻頻喊;「超緊張!」,吳克群也不忘在一旁吐槽:「或許真是因為《紅白》緊張的關係,這可是我唯一看到她安靜的一次。」。而對於外界及粉絲們關注的耳疾問題,吳克群也幽默的說:「不用擔心,現在該聽到的都會聽得到,今年2017年雞年一定聽得到雞叫聲!」,但他隨即話鋒一轉:「這笑話有點冷對不對?」,反應快的謝沛恩趕緊趁機接腔:「真有點涼了、快把外套快穿上。」,兩人的好默契可見一斑。
 
之前就和韓國藝人宋智孝合作過的吳克群好人緣擋不住,除了和他外型神似的韓團SF9隊長永斌搶著認哥哥之外,超人氣女團GFRIEND在後台也搶著拜碼頭,主動進休息室表示要認識前輩,並甜喊OPPA(哥哥)送上自己的專輯,團員們也興奮得和吳克群及謝沛恩合影留念。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1/27)晚間7點在台灣電視台(台視主視)播出,此外台視綜合台,非凡電視台、香港TVB、新加坡有線電視台Star Hub與無線電視台Media Corp、馬來西亞Astro、北美地區Tiger Tech合作平台及台灣地區獨家線上直播平台「台灣大哥大My Video」與大陸騰訊視頻也將播出,以上國家或地區的觀眾可以一同感受《紅白》熱鬧非凡的氣氛,《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指定飯店為「君品酒店」。
 
img1484277859.jpg
謝沛恩、吳克群

img1484277861.jpg
GFRIEND、吳克群

img1484277863.jpg
謝沛恩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視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