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超新韓團˼INX四度訪台停留11天 為˹阿爾發22週年《光LIGHT》新歌加經典-雙CD限量盤˼跑宣傳
會員登入
|
OR

日韓音樂新聞 ˹超新韓團˼INX四度訪台停留11天 為˹阿爾發22週年《光LIGHT》新歌加經典-雙CD限量盤˼跑宣傳
0
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3日 (六)

「超新韓團」INX,12日4度訪台停留11天,準備投入在13日推出的「阿爾發22週年『光  LIGHT』新歌加經典-雙CD限量盤」的宣傳工作,並参與15日的台北西門町接力簽唱會、21日在A-STATION(原壹電視D1攝影棚)舉辦的「光LIGHT 」演唱會。演唱會上INX除了出道單曲「ALRIGHT」的中文版,也將獻唱1首周杰倫在阿爾發時期的經典名曲;還有1首阿爾發音樂總經理兼音樂總監:阿沁在F. I.R.飛兒樂團時期的抒情搖滾歌曲。
 
如果再加上這2首歌曲,在韓國出道才滿6個月的INX,就已經學會10首中文歌曲了,但團員們透露,10首中文歌曲中最難學會的,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主題曲:「小幸運」,隊長相昊說:「這首歌要歌唱的是純潔的愛情,但因為我們都還沒有戀愛過,所以要表達好這首歌有一點困難。」其他團員也附和講,其實10首歌當中,並沒有學起來特別簡單的歌曲,俊龍就講:「因為語言的不同,我們既要努力地背下來歌詞;又要同時理解歌詞的意思和準確地表達感情,所以每一首歌學起來都很不容易!」
 
阿爾發音樂派出「快嘴一哥」李懿帶著錶好框的專輯海報代表公司接機,聽到李懿表示,粉絲們只要購買「阿爾發22週年『光  LIGHT』新歌加經典-雙CD限量盤」就可獲得免費演唱會入場卷;首批限量2000套還附贈1份2017年的精美月曆時,INX的團員們都大呼物超所值,也開始討論起:「要將海報掛在哪裡好?」隊長相昊整合好大家意見後講:「我們最後決定把海報掛在躺下就可以看到的天花板上,這樣每次睡覺前就可以看到、想到在台灣發的美好回憶!」地南也說:「這次是加入阿爾發音樂以後正式開始的第一次活動,所以非常期待跟更多粉絲見面,我們也特別認真準備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敬請大家期待吧!」李懿也問INX最想先認識海報上的哪一組藝人,有團員很捧場地指了李懿酷酷的照片;也有團員指了DEARS,理由是:「上一趟來錄音時有見過她們,但還沒有機會聊到天!」
 
而談到4度訪台的心情時,本國則透露:「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還有很多東西沒吃過,所以每一次來到台灣都非常有新鮮感。 」而也因為INX還沒有到過台北以外的地區表演;也還沒有挑戰過更具指標意義的演出場館,所以隊長相昊說:「我們還沒有見過台北以外的粉絲,所以如果能夠台灣做一個巡迴演出的話,嗯,應該會對台灣有更熟悉的感覺吧!」
 
而在被問到:「還有沒有之前想去,但一直還沒有想去的地方? 」時,年紀最小的WIN則講:「一直想去一下台101觀景台。以前來台灣的時候是去過一次101,但那個時看到進去的人都是刷工作證進去的,就以為只有工作人員才能進去,所以就沒有上去到觀景台。等到回到韓國以後,上網搜尋一下,發現沒有工作證也可以搭乘其他電梯上去,所以這一次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去一下101!」
 
WIN說想再去吃之前吃過的芒果冰,俊龍也補充說:「這次特別想吃一下台灣的大王卡斯特拉巧克力味道的蛋糕。以前吃過起士口味的覺得特別好吃,這次想嘗一下巧克力味道的,想試試究竟會多好吃。」
 
img1484290972.jpg

img148429097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阿爾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