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gh 5制霸青春》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 林詠越籃球溜冰一把罩 姜康哲演員身兼設計師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High 5制霸青春》新生代演員臥虎藏龍 林詠越籃球溜冰一把罩 姜康哲演員身兼設計師
0
94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3日 (六)

日前新聞報導5566團員許孟哲入選冰球國手,將在2月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冬季運動會,讓民眾看到演藝圈臥虎藏龍。上周八大綜合台播出完結篇的青春熱血戲劇《High5制霸青春》裡,飾演控球後衛籃球員的林詠越,劇中打起籃球身手矯健,其實他曾是花式溜冰國手。
 
《High5制霸青春》最後一集開場,林詠越在球場滑輪的戲碼讓觀眾驚豔,他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花式溜冰,身形修長優雅,在溜冰場上可以自信展現各種技巧,甚至能夠輕易展現高難度兩圈跳躍。15歲那年憑藉著的實力當上國手,同年更拿下亞洲盃青少年大齡組的冠軍。
 
林詠越說,自己很喜歡學習新事物,不管是籃球、溜冰,甚至對游泳也很有興趣,還去報考救生員執照,就是希望趁自己年輕的時候多去接觸,看自己的潛能可以到多大,不要將來有遺憾或後悔。十八歲那年正式退役當教練之後,還是時不時會回到冰上,重拾身手,每次跟朋友一起欣賞花式溜冰的美的時候都備感驕傲。
 
另外一位在《High5制霸青春》劇中飾演籃球隊高三學長抱哥的姜康哲,身高189cm,體格健壯,看起來頗有籃球員架式,私底下的他其實不太打籃球,但這部戲真槍實彈上場走位打戰術,也讓他在拍攝期間壓力很大,還私下找教練惡補球技。
 
雖然籃球不是最擅長的領域,但除了演戲之外,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視覺傳達設計學系的姜康哲,真正專長是設計。第53屆金馬影展APP設計,就完全出自他手。姜康哲說,學生時期與工作後分別以觀眾與演員身分參加金馬獎,去年第一次以設計師身分參與金馬,感到新鮮。姜康哲甚至化身為策展人,策劃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展出的「原創風格─作筆記x學設計x玩創意」文創書展。他說,透過作品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別人,讓他很有成就感,更有持續的動力。
 
《High 5制霸青春》已經播畢,觀眾仍可以在愛奇藝台灣站免費收看到全劇完整版內容,一窺他們在劇中的精彩表現。
 
img1484319972.jpg

img1484319992.jpg
《High 5制霸青春》演員林詠越籃球、溜冰樣樣精通

img1484319994.jpeg
姜康哲策劃文創書展

img1484319995.jpg
林詠越從小學四年級開始接觸花式溜冰,身形修長優雅

img1484319996.jpeg

img1484319999.jpeg
第53屆金馬影展APP由姜康哲設計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聯合互動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