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BY2最新MV《桃花旗袍》化身性感桃花姬大跳原創桃花舞 苦練水蛇腰達標21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BY2最新MV《桃花旗袍》化身性感桃花姬大跳原創桃花舞 苦練水蛇腰達標21吋
0
22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3日 (六)

1/13,海蝶音樂最撩人的雙胞胎唱跳團體BY2的最新MV《桃花旗袍》全球播出,為了這第八張專輯的首波單曲《桃花旗袍》MV,此次BY2攜手天王級導演賴偉康重磅打造的這支MV中,桃色BY2姐妹身穿共八套的古風時裝桃花旗袍化身桃花姬,染回純黑的新髮色,令人眼睛一亮,呈現不同以往的濃濃東方味;姊妹倆MV中的桃花舞大量運用扭腰擺臀的動作,為求擺動腰肢有楊柳般輕盈,姊妹倆競賽苦練核心肌群看誰能夠先達到「21吋楊柳腰」,果然這對雙胞胎姊妹在健身、飲食節制、練舞三重訓練之下,兩人的體脂率都達到「19」,除了超級健康之外,視覺上是「減一分太瘦、增一分太肥」的完美身形!
 
By2化身桃花姬性感十足大跳原創“桃花舞”自帶招桃花運屬性 ,姊妹倆建議: 「大家過年吃大餐後, 一定要練!包瘦包招桃花!」 這次的桃花舞創意取自桃花細枝隨風擺動,為此BY2這次的魔鬼健身計畫中加入「挑戰21吋楊柳腰」 ,為求桃花舞跳起來「扭腰不甩肥肉」,活生生不到一個月就從24吋腰練到21吋,總是手牽手一起去健身房的她們光是核心肌群耐力練習就每日高達40分鐘, 令人佩服她們的毅力!這樣包含飲食節制、核心訓練、練習舞蹈的一連串訓練下來,日前報出超級健康的完美數字「19」,這個體指率代表她們的努力與成果,足見BY2對2017最新專輯的用心與期待!
 
這支「桃花旗袍」MV中不管在顏色、造型、舞蹈中都充滿濃濃東方味,這是BY2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風格,由一路見證她們長大又擅長舞曲MV的賴偉康大導演執導,這次MV中每人四套共八套的桃花旗袍,融合古典與年輕時尚造型,穿東方新式旗袍也可以大跳熱舞,BY2「東方娃娃」的黑髮古典造型更是太吸睛,討喜之餘頗有穿越之感,讓一直走洋派作風的姊妹倆自己都說:「梳上古裝髮型,我們兩個對看有驚豔又陌生的感覺!」
 
BY2第八張專輯將在農曆年後發行,這首暖身主打單曲「桃花旗袍」在2017開春大招桃花,姊妹倆前陣子剛結束電影拍攝及唱片錄音,兩人計畫在農曆過年期間,將赴美國再度去進修歌唱:「如果真的順利成行,就帶媽咪去美國過年!」因為過完農曆年BY2將開始進行包括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大陸等地的一連串的新專輯宣傳,想到新專輯的宣傳就好興奮的BY2,等不及要跟歌迷見面,一向對自己要求嚴格的BY2說:「等待時間不如就去充實自己!」相信BY2過完年約在2月底將滿滿的桃花電力到台灣!
 
img1484320548.jpg

img1484320552.jpg

img1484320556.jpg

img1484320565.jpg

img1484320576.jpg

img1484320586.jpg

img1484320646.jpg

img1484320708.jpg

img148432074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