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李佳薇首度巡演《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3月18日霸氣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李佳薇首度巡演《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 3月18日霸氣開唱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3日 (六)

她一開嗓就擁有震撼全場的唱功,一首首扣人心弦的作品,讓人感受到了她的細膩情感。她就是『風暴歌后』——李佳薇。


從2010年獲得超級星光大道冠軍的橫空出世,到一曲出道成名曲《煎熬》橫掃各大榜單,締造無人能及的傳奇。再到之後橫掃馬來西亞至尊榜三大重量級獎項。2105年又在《我是歌手》現場超強演唱實力,技驚四座,震撼整個華語樂壇。
 
2017年1月13日,位於上海大舞臺,舉行了『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新聞發佈會,『風暴歌后』帶著全新巡迴演唱會來了。這不僅是首次的巡迴演唱會,更是李佳薇歌手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發佈會上主持人、記者、粉絲和李佳薇一起回顧了一路來的心路歷程,並透露了各地的演唱會資訊、演唱會預告以及演唱會上的一些小驚喜。李佳薇也表示很想趕緊到演唱會那天,和歌迷們一起分享音樂、分享喜悅,共用盛舉。主辦單位為李佳薇送上一張『特製大門票』,李佳薇親手貼上了『票房大賣』標記,象徵著『2017李佳薇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正式啟動,更寓意著票房大賣。大麥代表也為李佳薇送上『金色麥穗』,提前預祝巡演大賣、喜訊不斷。
 
為了慶祝李佳薇的首次巡演,華納音樂特別收集錄製了佳薇同門藝人的祝福VCR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金曲歌王』蕭敬騰、『亞洲新天王』李榮浩、『創作才子』吳克群以及『金曲歌王』蕭煌奇、『都會療傷系歌后』黃小琥、『偏執男神』陳勢安……等眾多同門師兄姊弟,一一送上了愛的鼓勵。現場頓時增添不少星光,這也讓李佳薇感激不已,覺得受寵若驚。她表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首次的內地巡演也會竭盡全力把最真誠的自己唱給大家聽!
 
演唱會主辦方送上了方便攜帶的折疊腳踏車作為禮物,這個禮物別出心裁,讓愛運動的李佳薇一下子就愛上了,並笑說工作人員實在太貼心了!李佳薇坦言此次巡演壓力不小,她也自爆每天都有加緊步伐去鍛煉,拼命練習,只為呈現最好的一面。主辦方表示,知道佳薇平時喜歡運動,所以送上折疊腳踏車作為禮物,希望這輛腳踏車在佳薇日常鍛鍊派上用場,巡演期間也可以帶著它到處走走看看,各個城市的民俗風情。當然這腳踏車更是代表著對於佳薇的祝福,希望她健健康康不要太累,演藝生涯越走越好、越來越遠。
 
除了同門藝人們的鼓勵祝福以及主辦方別出心裁的腳踏車外,華納音樂更是遠道帶來驚喜,大螢幕出現蔡依林的視頻VCR,Jolin說:「恭喜佳薇終於要開『愛的風暴演唱會』,我的團隊送上這個蛋糕,希望佳薇踏上階梯之後,邁向天后之路,我也非常欣賞佳薇,希望演唱會玩得開心!然後穿露一點,如果妳願意的話。哈哈哈!恭喜妳!」。讓李佳薇又驚又喜之時,工作人員送上由Jolin與翻糖團隊「皇后陛下」特別製作的『天后階梯翻糖蛋糕』,這段VCR意外發現Jolin可愛的一面,看得出Jolin對佳薇的欣賞和鼓勵,也感受到華納音樂對於李佳薇的用心與信心,希望借此『天后階梯翻糖蛋糕』預示引爆票房,場場爆滿、祝演唱會圓圓滿滿!
 
發佈會結束,李佳薇還貼心的為到場的記者贈送了充電寶等禮物,這充電寶不僅僅是給手機充電續航,更是2017年的第一股正能量。而正能量也正是李佳薇所帶給大家的一個感覺。這禮物體現了李佳薇以及其團隊的用心與誠意。
 
而這次『愛的風暴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將於3月18日南京太陽宮劇場華麗開啟,3月25日上海美琪大戲院再續精彩,而後更將於北京開唱!本次演唱會中,李佳薇除了演唱自己多首經典歌,也將挑戰高難度的歌曲以及是突破自我的風格,呈現方式讓人期待,屆時勢必將引起一陣愛的風暴!歌迷可以通過大麥網進行線上選座購票。同時主辦方提醒歌迷,切勿通過非官方管道購買門票,以免遭受損失,錯過精彩視聽盛宴。
 
img1484322139.jpg

img1484322225.jpg

img1484322323.jpg

img1484322360.jpg

img1484322446.jpg

img148432255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