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阿爾發音樂Dears、Ciao俏女孩、陳曼青、沈懿及INX 輪番上陣簽唱 吸引上千人觀賞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阿爾發音樂Dears、Ciao俏女孩、陳曼青、沈懿及INX 輪番上陣簽唱 吸引上千人觀賞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16日 (二)

阿爾發音樂在13日推出「阿爾發22週年『光  LIGHT』新歌加經典-雙CD限量盤」,旗下5組年輕藝人:Dears、Ciao俏女孩、陳曼青、沈懿及INX,在阿爾發音樂總經理兼音樂總監:阿沁(黃漢青)的帶領下,15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昆明院區前廣場舉辦接力簽唱會。在一起登台大合唱「光LIGHT」後,阿沁還親手送上5隻造型逗趣的財神大眼雞給每組藝人,期許他們在雞年一開春,就能成爲阿爾發音樂的金雞母;更能晉升華語歌壇的金牌新生力軍!

阿爾發音樂自22年前開始,從江蕙、黃乙玲、黃小琥,再到周杰倫、溫嵐、吳宗憲、康康及南拳媽媽,是孕育無數華語樂壇經典藝人的音樂搖籃。2017年開始,阿爾發音樂要在阿沁的帶領下一棒接著一棒完美出擊,不僅進入一個新的DATA,更要創造一個全新的阿爾發音樂。在大合唱結束後,接下來由Ciao俏女孩用舞步詮釋的抒情歌曲「跳舞去遺忘」,團長波波感性講:「今天是我們出道的第一天,為了今天我們一起生活、一起打拼了3年,站在台上感覺想哭。」
 
Ciao俏女孩昨天傍晚與INX一起出席了好事聯播網在饒河街夜市口、慈佑宮前廣場舉辦的「好事最廟音樂趴」。因為台北市這兩天都是濕冷的陰雨天氣,INX還一度很擔心說:「真的希望簽唱會當天有好天氣,我們的現場演出過程也不會有失誤,一切都能很順利地進行!」
 
4位Ciao俏女孩看到5個韓國大男生下了台還這麼緊張,連忙拿出之前準備好的辣椒吊飾安撫他們,要INX跟著她們一起祈禱,希望天公作美,簽唱會當天能夠不下雨,Ciao俏女孩也開心說:「我們也祈求來到現場的粉絲朋友都能身體健康平安,但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唷!我們也希望INX接下來在台灣的活動也都可以很順利進行,希望大家都能持續支持阿爾發音樂的每一組藝人!」但可能是因為拿的不是真辣椒而是吊飾道具,昨天的簽唱會現場還是下起雨來,但由阿爾發TPI星光學院主辦的「獵星大賽」,仍在簽唱會開場前如火如荼地舉辦。
 
INX的5個男生,也分別談到讓他們印象最深刻的Ciao俏女孩,隊長相昊覺得非棠棠莫屬,「這次見面的時候,棠棠燦爛的微笑讓我印象深刻,感覺她很乖巧。」俊龍則對上一次來台錄音時遇到的波波印象深刻,他說:「她雖然腳受傷但依然很認真練習,這個精神讓我印象深刻!」本國及WIN則「搶菜」最高的亭宇,本國講:「台灣女生的皮膚都很好,但看到亭宇的時候覺得特別好,覺得印象深刻!」WIN則因為自己當過模特兒,因此會多注意身材高脁的女生兩眼,WIN說:「她讓我想起當時擔任練習生模特兒時期的自己和往事。」
 
地南則對比他年紀稍大的布丁很有好感,他說:「練習中休息時,看到布丁正在努力認真跳舞,雖然我年紀比她輕是弟弟,但看到姐姐認真跳舞的模樣,還是會覺得特別的可愛!」而布丁也對地南充滿讚賞,她說:「第一次看到地南覺得他笑起來很可愛,休息時間看到他們在團練,地南在饒舌時帥氣的樣子讓我對他印象深刻!」而另一組互看對眼的則是亭宇和WIN,亭宇也大方說:「第一眼看到WIN就覺得是標準的韓國男孩,跟平常看韓劇的男生特別像,後來知道他跟我一樣長得很高卻是團裡的老么,而且rap很有魅力,所以對他就特別有印象!」INX和Ciao俏女孩昨天拍照時因為這幾天的互動彼此更加熟悉,所以不時交頭接耳講話,身為唱片公司大家長的阿沁也開玩笑叮嚀兩團:「你們要分兩排站好,而且視線要往前看!」
 
當現場媒體問到阿沁被之前的練習生們控訴的事,阿沁則回應:「既然都已經說了不向學生催討借款或是借出的器材,我就不回應了。希望我的每一個學生或做過的藝人,不管有沒有繼續在演藝圈,都希望他們一步一腳印努力。都能幸福分享愛。」至於還有沒有練習生在跟阿沁借錢,阿沁也講:「我自己的所有錢,現在都給老婆管了。」

img1484571905.jpg

img1484571900.jpg

img148457189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阿爾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