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春華23歲拿第一座金鐘 家有大明星深感榮耀 林書煒遭老公蔡詩萍警告˹不要對我頤指氣使˼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沈春華23歲拿第一座金鐘 家有大明星深感榮耀 林書煒遭老公蔡詩萍警告˹不要對我頤指氣使˼
0
1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0日 (六)

POP Radio台長兼知性主持人林書煒轉戰週間,在開了帶狀廣播節目《POP最正點》後,找來主播台的大前輩沈春華拉抬人氣,鮮少上通告的沈春華也二話不說來到現場情義相挺!長年待在螢光幕前的沈春華,近幾年也發現到媒體生態正在改變,總是正面樂觀迎接挑戰的她不諱言,自己正在尋找新的傳播方式,像是臉書直播,希望能更直接的跟粉絲互動!看見大前輩頻頻直播跟大家分享生活,林書煒很是佩服,但也害怕「要是我的直播觀眾只有幾隻小貓怎麼辦?」而不敢跨出這一步。
 
同樣身兼多職的林書煒,很好奇沈春華在外將自己的事業打理得非常成功,在內如何同樣享有和睦幸福的家庭。沈春華分享,女性在工作上必然要全力以赴才能得到收穫及認可,但在下班回到家後也要記得調適自己的心情,才能樂於擔起妻子與母親的角色,妥善運用時間。她解釋,台灣女性要身兼多個角色固然辛苦,但在台灣女性同樣也有不少發揮的空間跟自由,相對是幸福的!而沈春華與老公同樣在各自的專業領域裡面發光發熱,主持人林書煒問到,回到家應該由誰做主?沈春華回答,他們兩人只有在小孩教養觀上比較會有不同意見,但大部分時間兩個人都採「共識決」,彼此尊重!
 
主持人林書煒也談到自己的經驗。先前在外跑新聞習慣「快、狠、準」的她也把這種效率帶回家,沒想到有一次卻被作家老公蔡詩萍警告:「你不要以為你有在外面工作,就可以對我頤指氣使」讓林書煒聽到嚇了一大跳,也開始注意到自己跟家人的溝通方式可能要有所調整。自此之後,她在家便收起獨立的一面,也學會跟老公撒嬌,而老公蔡詩萍近來也頻頻在臉書上放閃傳授「安太座」守則。沈春華聽到這裡也回應:「對女性來說,示弱還是一個很厲害的武器!」
 
家有大明星通常容易讓兒女備感壓力,沈春華的一雙兒女也不例外。她透露,女兒比較貼心不介意,但兒子大概到國中的年紀就會暗示她,不希望她到學校。但身為台灣最有公信力的主播之一,沈春華想起有一天兒子竟然主動對她說:「媽媽,我覺得你真的很牛(厲害)耶!23歲就拿到第一座金鐘獎!」電視生涯總共拿到13座金鐘獎的沈春華這才想起來,踏出校門的第二年就幸運得獎,更感動孩子也以自己為榮。

更多精彩訪談,請鎖定POP Radio Fm91.7每週一至週五,早上9:00-11:00由林書煒所主持的《POP最正點》。
 
img1484880908.jpg
曾入圍廣播金鐘卻與獎座擦身而過 林書煒向生涯拿下13座金鐘獎座的沈春華請益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POP radio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