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喬紫喬出道一年以新人之姿首登河南衛視春晚 創下有史以來新人上春晚打歌紀錄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喬紫喬出道一年以新人之姿首登河南衛視春晚 創下有史以來新人上春晚打歌紀錄
0
7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0日 (六)

首張專輯因為主打歌MV扮男裝而一舉在內地打開知名度的高顏質女團喬紫喬,從11月發片以來靠著每個禮拜五天、每次兩小時的直播節目,逐漸打開在內地的知名度;幾乎每次直播都有平均三萬人收看的超高人數,讓他們在內地人氣扶搖直上,除了一舉登上內地最大的KTV雜誌—溫莎雜誌的話題人物,還上了三個直播LIVE節目、接受內地最大的網路音樂平台節目—網易音樂專訪,更即將在過完農曆年後拍攝由愛奇藝製播的校園電影,可說成功”登陸”!此外,喬紫喬的清新自然形象還被河南衛視的節目高層相中,一舉登上河南衛視金雞年的春晚節目「吉慶有豫—河南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喬紫喬能以新人之姿首登河南衛視春晚,可說是創下有史以來新人紀錄,更是該台頭一遭讓新人上春晚表演打歌,而出道僅一年兩個月就直登春晚表演,喬紫喬可說為自己創紀錄,更在2017一開春有好的開始!
 
這次在河南衛視春晚表演主打歌「動不動說愛」的喬紫喬,因為要配合春晚節慶熱鬧的氣息,除了重新改歌詞並進錄音室錄製,電視台還安排dancer跟著她們一起跳,包括走位、舞蹈也都重新編排。因此喬紫喬為了人生第一場春晚特別提前兩個禮拜彩排,並且天天在彩排室練舞到半夜,可說為了亮麗登台慎重其事!小喬說,「我們因為要背新的歌詞以及練新舞蹈,常常練習練到錯亂,常把新的跟舊的混在一塊!而且電視台一直到錄製前一天都還在更動舞蹈動作,有些動作真的現學現賣,超緊張的!」能夠在上億收視人口前面表演的喬紫喬表示,「第一次能上這麼大型的舞台表演當然要拚一下,才不會漏氣!」
 
而這次錄製河南衛視的春晚,喬紫喬特別提前三天到現場,第一天一下飛機就到現場彩排到半夜,第二天則是總彩一整天,第三天正式錄影又是從中午一直錄到半夜3點,每天睡眠不超過3小時的她們,加上接近0度的天氣,讓三位小女生在等待錄影時都是抱在一起取暖,讓這次春晚錄影對喬紫喬可說是一大考驗!不過儘管身心疲累,但見識到節目單位嚴謹又細心的錄製流程,讓三姝更打起精神要求自己,阿紫就說,「經過這次錄影後,我發覺我們三個真的體力太差,回台灣決定一起請健身教練為我們特訓!」
 
喬紫喬出道兩年首次面對自己演藝生涯最大挑戰,三人都以戰戰兢兢的心情並做好萬全準備來錄製春晚;沒想到一到現場上台就發現舞台因為打蠟超滑,而且又要顧及舞步正確及笑容表情,讓三人一直努力用腰力保持平衡,結果平衡感最不好的大喬竟因此而跌了一大跤,”碰”的一大聲讓導演及現場工作人員都嚇壞了!有趣的是,大喬這一跌倒有如骨牌效應,在三天彩排錄製的過程中,大喬總共在舞台上”仆街”超過10次,被現場工作人員笑說是”摔跤女王”,連摔好幾十次的光輝紀錄,讓在一旁的夏哥看到猛搖頭!大喬苦笑說,「我從小就平衡感差,而且我是三人中舞蹈最弱的,結果一開場就出了個大糗!而且我發現我一跌倒就幾乎在走光邊緣,還好這次有穿底褲不是安全褲,不然差點就要被誤會了!」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經紀公司為了喬紫喬上節目,特地為她們添購全新造型服,並為她們拍攝全新宣傳照,其中阿紫的新造型以一身帥氣男裝的造型上場,還梳了一個超中性的”頭髮上翹”油頭,英氣逼人的模樣,成為這次錄影的最大”嬌”點!阿紫笑說,「因為上次扮男裝後我發現我的女粉絲激增,而且許多網友都希望我能夠再以男裝造型出現;所以這次製作單位特別要求我能以”男兒身”演出,因此這次錄影我又變成”紫爺”啦!」只見喬紫喬一出場後,所有女性工作人員包括女燈光師、攝影師的目光都注視在阿紫身上,還直呼”好帥!”讓阿紫不禁笑說,「其實我還蠻開心的!因為化妝不用畫的這麼精細,而且男裝也方便!」由於阿紫扮男生實在太像,讓她沾沾自喜說,「我有試著進男廁洗手,結果根本沒有男生理我,完全無違和感!而且我一出場感覺帶了2個正妹上節目!還蠻爽的!反正我比美也比不過小喬,乾脆以後都扮男生,喬紫喬就變成兩女一男的組合啦!」
 
儘管長時間的錄影對喬紫喬來說是一大挑戰,但也因為這次參加春晚,認識了河南有名的主持人劉雯老師,以及內地網紅素人”拉丁小胖”;而喬紫喬因為外型年輕亮麗,讓主持人及來賓都爭相跟三人合照;此外,三人還遇到少林寺十八銅人到現場表演,第一次看到年輕力壯的少林寺男生頂著0度低溫打赤膊打拳錄影,讓喬紫喬不但開了眼界,也交了新朋友!大喬笑說,「看到少林寺這些男生,不禁由衷佩服,而且他們精壯結實身材實在很吸睛,算是在整天錄影等待時的”眼球福利”!」有趣的是,喬紫喬這次春晚錄影原本要跟一流的相聲演員-牛群受訪,但對內地演藝圈不熟的三姝一直問經紀人夏哥說,「夏哥,真的是”牛群”嗎?」只見夏哥一開始很興奮地回喬紫喬說,「對啊牛群本人!」讓三人不僅竊竊私語說,「跟牛群一起訪問不是很危險嗎?」被夏哥聽到後直翻白眼,當三人看到本人後才恍然大悟,讓喬紫喬尷尬笑說,「還好我們沒有大聲嚷嚷,不然就又是糗事一樁了!」
 
這次上春晚儘管沒有酬勞,但喬紫喬還是很開心能有機會登上這個大舞台,小喬就說,「能夠有機會上這個大平台打歌亮相,對我們來說是無價的!」而去年喬紫喬年收入不到20000元,平均一人只有5776的收入,她們還是甘之如飴,而且一直持續努力往目標邁進;問她們三人農曆年還能拿紅包嗎?阿紫笑說,「我們最期待農曆年了!因為長輩還是會包紅包給我們,這些紅包積少成多,應該也能有個上萬元,把這些錢存起來就可以當我們明年的糧食基金了!!」
 
img1484883714.jpg

img1484883715(1).jpg

img1484883715.jpg

img1484883716(1).jpg

img1484883716.jpg

img1484883717(1).jpg

img1484883717(2).jpg

img1484883717.jpg

img148488371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夏哥工作室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