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Miss Ko來了! 葛仲珊將擔任SBL明星賽開場嘉賓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Miss Ko來了! 葛仲珊將擔任SBL明星賽開場嘉賓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0日 (六)

第14季SBL明星賽將於週六火熱登場,本日主辦單位公佈明星紅白對抗賽的開賽表演嘉賓邀請到知名歌手有「饒舌界的鄧麗君」、「皇后區的皇后」美名的葛仲珊登台演唱。葛仲珊將於明星紅白對抗賽前進行三首曲目表演,十分令人期待。
 
明星賽星光閃閃,除了葛仲珊開場表演外,於灌籃大賽前也邀請到日前在中國知名歌唱比賽一舉踢館踢出名堂的沈懿擔任表演嘉賓,屆時也將表演成名曲目由「功夫灌籃」主題曲組合而成的組曲,將為第14季SBL明星賽帶來一場精采的饒舌饗宴。
           
第14季SBL明星賽透過Ibon系統售票,活動當日也將提供現場售票服務,現場於1月21日下午2點開放進場,持有HERO VIP席球迷朋友可提早30分鐘進場,於下午2點開始將進行HERO VIP席次簽名會、技術挑戰賽、莊頭北公益三分球、三分球大賽、灌籃大賽及明星紅白對抗賽。
 
img1484887906.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甘霖行銷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