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黃大煒、王治平、滅火器樂團剛柔並濟為男人發聲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黃大煒、王治平、滅火器樂團剛柔並濟為男人發聲
0
16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1日 (日)

Legacy 2017全新系列演唱會「鐵漢柔情」驚喜連連,繼大陸獨立音樂人李志與搖滾王者乱彈阿翔台北演唱會,以及四分衛X小小鼓手台中演唱會創造大量討論後,日前再宣布邀請實力唱將黃大煒、知名製作人王治平、台灣龐克搖滾代表滅火器加入系列演出,六組風格迴異的音樂人,紛紛用自己的方式詮釋「鐵漢柔情」,打破樂迷對他們既有的想像。而自2007年發行《Passion》專輯後,黃大煒睽違十年選擇於忠於音樂原味的Legacy發表新作,並邀請多名他相當欣賞的樂手一起合作,近年與黃大煒合作密切的夥伴POLO WL也將一同演出!然而,一向不按牌理出牌的黃大煒給樂迷的驚喜不止於此,除了好友李泉大力相挺從大陸飛來擔任嘉賓,更邀請男神以神秘嘉賓之姿參加「鐵漢柔情」演唱會,意想不到的組合將帶給樂壇耳目一新的跨界演出。演唱會將於2/24於Legacy台中、2/28於Legacy台北舉辦,1/23中午12點正式開賣!
 
對於黃大煒而言,音樂即生活,創作即所思,音樂就是他的一切!自1988年來台發展音樂事業29年來音樂路上從不停歇,也不追逐市場潮流,專心致志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並不斷突破。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與《想愛你》等讓人聽見他的溫柔;《秋天1944》、《甲午戰爭三部曲》 則以震撼人心的中西合併曲風,呈現鐵漢的剛強。2016年底黃大煒動作頻頻,除發行新作大陸劇《少帥》主題曲─《在此刻》向大外公張學良致敬,也發表《我愛京劇》以搖滾曲風展現他對於傳統音樂文化的熱情。他對於提攜後進更是不遺餘力,由黃大煒擔任製作、沈曉慧X李冠毅X POLO WL演唱的《M.A.D. (笑也))更一舉登上KKBOX台語新歌排行榜第一名,豐沛的創作能量讓人望塵莫及!
 
對音樂品質非常堅持的黃大煒,選擇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舉辦新作演唱會,除了相當認同Legacy多年來推動台灣音樂產業發展的投注外,也對「鐵漢柔情」企劃擁有強烈共鳴,不僅創作中充滿了「鐵漢柔情」柔情的特質,私下的黃大煒活力十足、爽朗的外表下也有著相當溫柔的一面,擅長為親朋好友料理的他,可是號稱能一人包辦前菜到甜點;而接到Legacy團隊的邀約時,不禁開心的說:「太酷了,鐵漢柔情就是我啊!」一向充滿實驗精神的他,這次以【在此刻】M.A.D. (笑也)為題打造發表會,邀請許多夥伴一起玩音樂,除了好友李泉助陣,讓人想破頭也無法相信他們居然有私交的男神神秘嘉賓更將現身演出,打造一場瘋狂有趣的音樂饗宴!
 
除了黃大煒的演出,四分衛的《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台北場將於2/11舉辦,多名音樂人的幕後推手王治平也將首度於Legacy舉辦演出,將演唱多首經典曲目向美好年代致敬。此外,滅火器樂團也將有專場演出,更多資訊請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17「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 2017/2/11 四分衛《愛曾經讓我們在一起》台北場 https://goo.gl/W6Nfxg
  • 2017/2/24 黃大煒 【在此刻】M.A.D. (笑也)台中場https://goo.gl/gkICx8
  • 2017/2/28 黃大煒 【在此刻】M.A.D. (笑也)台北場 https://goo.gl/Vmj2K9
  •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 台北場地址: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img1484967365.jpg
Legacy 2017「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完整名單出爐

img1484967369.jpg
黃大煒演唱會力邀好友李泉跨海擔任嘉賓,更邀請男神以神秘嘉賓之姿現身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