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鄧紫棋翩然抵台 為首部音樂電影《一路逆風》舉行首映 好友何超蓮帶有名烤肉飯探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鄧紫棋翩然抵台 為首部音樂電影《一路逆風》舉行首映 好友何超蓮帶有名烤肉飯探班
0
8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1日 (日)

樂壇天后鄧紫棋(G.E.M.)20日為個人音樂紀錄電影《一路逆風》舉辦台北首映會,她歷經3週大陸10城市的首映,前兩天她甫辦完香港首映會,她和家人、好友看得淚連連,也發現以前常在網上跟她開玩笑的粉絲,都安靜了下來,每個人都寫長長的感言,跟她分享觀影的心得,讓他覺得好感動!她這天見到熱情的台灣粉絲,還舉行了映後座談,覺得正面又積極!鄧紫棋這次並應KKBOX之邀,將於21日於台北小巨蛋的「第12屆KKBOX風雲榜」領取年度風雲歌手獎,22日再赴台中、高雄舉辦電影首映會,她迫不及待想嚐到傳說中的「臭豆腐香腸」,好姐妹何超蓮則也剛好人在台灣,台北首映會前帶了有名的烤肉飯給她品嚐,讓她一整天好心情!
 
鄧紫棋抵台領取第12屆KKBOX風雲榜「年度風雲歌手獎」,20日她先為自己青春勵志紀錄電影《一路逆風》首映,她接受訪問時表示:「電影紀錄了從15歲到25歲的經歷,講述一個青年人如何追求夢想,相信我的感受很多青年人也有經歷過。」談及感情生活時,她坦言為免承受外界的眼光及壓力,決定直至結婚時才會公開戀情。農曆新年將屆,台灣粉絲也獻上金雞年春聯祝她可以一路順風,置入她名字「紫」、「棋」二字,上聯是「萬紫千紅金雞啼」、下聯則是「琴棋書畫萬事亨」。她非常喜歡,攬春聯拍照開心不已!
 
鄧紫棋透露之前有接到很多電影的演出邀約,但不敢輕易嘗試,「因為怕自己演技爛,搞砸了別人的心血」,所以若能由自己的音樂電影做出發,又可以完整的表達自己,是個不錯的嘗試。被問到多年來負面新聞圍繞,她看開地說,沒做的事,別人也可以子虛烏有,自己比較難過「真心的誤解」,因為外界看不到事實真相,往往信以為真,而自己可以坦誠面對「理性的批評」,所以何不坦蕩蕩暢所欲言,說自己想說的話,因此電影《一路逆風》就是鄧紫棋的「心內話」。被問到感情,她表示結婚前不會公開戀情,那目前的感情狀態,她則大辣辣說保密,但分享感情觀,她覺得價值觀一致滿重要,而自己信仰基督教,會希望未來的另一半也能信教。至於有沒有結婚計劃表?她笑說,小時候總天真以為25歲時結婚、27歲能生小孩,但目前已到25歲了,發現結婚還真不容易。
 
img1484973137.jpg

img1484973139.jpg

img1484973141.jpg

img1484973143.jpg

img1484973144.jpg

img148497314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蜂鳥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