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四葉草歌迷首簽會 送出原味手帕 歌迷大喊珍藏一輩子當傳家寶 預告最新單曲挑戰台語發音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四葉草歌迷首簽會 送出原味手帕 歌迷大喊珍藏一輩子當傳家寶 預告最新單曲挑戰台語發音
0
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4日 (三)

大馬女神四葉草夾帶網路的高人氣,因《好想你》一曲爆紅至今YOUTUBE 頻道MV點閱已突破2800萬,這當中許多國際級A咖紛紛翻唱包括:TFBOYS、宋仲基 、朴寶劍等等讓她知名度大開,日前發行最新EP《冷冷der聖誕節》MV上架一個月即將破300萬大關,經紀公司為了讓四葉草深耕台灣市場,安排四葉草在台灣有個溫暖的小窩,這次四葉草會待到除夕夜,感受台灣濃濃過年氣氛。過完年之後四葉草將推出最新單曲,經紀公司透露 :這次讓四葉草挑戰歌曲副歌是台語發音的『寶島曼波』,在錄音室磨了發音非常久,這首新歌的推出也是 展現苦練台語成績。四葉草俏皮的許了過年新願望,還特別以今年『雞』年來造句,四葉草說:『願爛桃花不要來,不再雞同鴨講 ; 事業一鳴驚人鶴立雞群。』被問及是不是爛桃花很多,四葉草連忙更正說,應該是說有『無A沒A』的人會來亂,會拒絕這些人,無奈常常『雞同鴨講』。在事業的部分,四葉草因為出道的早,今年19歲有大好的前程和機會等她去開創,新的一年接到了戲劇和電影試鏡的機會,來邀約的工作都是以女一角色來洽談合作,經紀人說現在非常慎選四葉草的戲劇上的第一步,希望四葉草戲劇上的演出能一鳴驚人。
 
四葉草在首簽會上亮麗現身,現場擠滿約五百位死忠四葉草粉絲『草草軍團』,長長排隊人龍幾乎癱瘓唱片行,因為人太多大喊快窒息了,現場也好康大放送,獨厚台灣歌迷現場錄製清唱歌曲『321GO』當歌迷專屬『叫』起『床』音樂,四葉草說這首歌是很勵志的歌曲,希望用這首歌的正面能量來展開歌迷的一天,最令人驚喜的一位幸運歌迷獲得四葉草的私人小物『原味手帕』,幸運大喊大馬女神的汗是香的,會珍藏一輩子當傳家寶。
 
四葉草一連兩天舉辦四場見面簽唱會,22日到高雄和台南與粉絲見面相見歡,喜歡大馬女神四葉草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img1485186774.jpg

img1485186801.jpg

img1485187037.jpg

img1485187056.jpg

img148518709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量能文創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