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沈懿、陳曼青聯手重磅改編 為阿爾發音樂慶生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沈懿、陳曼青聯手重磅改編 為阿爾發音樂慶生
0
1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5日 (四)

阿爾發音樂成立22年,推出一系列紀念活動,21日在ASTATION舉辦「阿爾發22周年演唱會」,安排阿爾發栽培出的康康和Lara「回娘家」高歌歡聚,還邀請近日在大陸挑戰滑板鞋哥華晨宇一戰成名的饒舌歌手沈懿,與旗下鼓后陳曼青合作,High爆全場!
 
為了慶祝阿爾發22歲生日,推出《光LIGHT新歌加經典》紀念專輯,邀來旗下5組歌手:沈懿、Dears組合、陳曼青、俏女孩與INX合力獻聲,在總經理阿沁帶領下舉辦接力簽唱會。
 
22周年演唱會現場,以「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阿爾發」為主題,旗下藝人使出渾身解數演唱阿爾發經典曲目。其中快嘴一哥沈懿,帶上師弟鄭力銓,重現當年與周杰倫合作的「功夫灌籃」主題曲《戰舞》,更精采演繹鐵竹堂的《為了兄弟》和周杰倫的《爸,我回來了》。最後鼓后歌手陳曼青登場,三人聯手重磅改編,以沈懿對戰滑板鞋歌華晨宇時演唱的爆紅歌曲《大鬧天宮》,重擊全場視聽,引爆粉絲瘋狂HIGH翻。

阿爾發22週年光Light演唱會


img148527383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唯有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