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賴銘偉出新專輯順便教大家過年如何招財 財位電視機上放星光獎盃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賴銘偉出新專輯順便教大家過年如何招財 財位電視機上放星光獎盃
0
5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5日 (四)

出道九年的賴銘偉,趕在農曆過年前發行了最新的台語專輯《心內話》,特別在小年夜晚上到好事989跟DJ HUSKY(陳家逵)一起聊這張搖滾風格的台語專輯,也在空中教導聽眾家中財位的位置,讓大家過年可以佈置擺飾來財源廣進!
 
雖然已經從星光二班畢業多年,賴銘偉依然清楚記得拿到獎盃與獎金的日期,雖然他自己笑稱獎金早就花光光了,但是那座鑲有鑽石的獎盃他可是一直供奉在家裡的財位,在HUSKY的逼問之下,他才願意透露財位其實就是家中的電視機上面,而且旁邊一定要擺一個撲滿,HUSKY也趁機起鬨要聽眾過年一起來試一試看靈不靈驗,畢竟一個「宮主」的建議是很有可信度的!
 
《心內話》專輯當中,賴銘偉也找來了多位風格迥異的老師一起來合作,包括了黃小琥、蕭煌奇與謝和弦等人。賴銘偉也表示這些老師都觀察他多年才幫他量身打造了這些歌曲,當HUKSY問道:「這些老師怎麼觀察你?是在你家裝設小型攝影機一天24小時隨時看你嗎?」賴銘偉立刻大笑說:「我又不是小狗!」
 
為了要詮釋好專輯中不同風格老師的作品,賴銘偉特別在咬字、唱腔與口吻上都下了不同的功夫,聊到了專輯當中獻給父親的歌曲時,他也分享了自己和父親相處的心路歷程,對於現在像是麻吉般的父子關係,他也非常開心,HUSKY也鼓勵聽眾可以聽完這段訪問之後,主動去和自己的父親親近些,拉近距離,過一個好年。
 
img1485274672.jpg
賴銘偉帶著新專輯《心內話》接受好事989電台DJ Husky專訪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