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第三波主打《鬼來電》大玩懸疑梗 暌違9年再邀許瑋甯任MV女主角 深夜聽『鬼來電』嚇到毛骨悚然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第三波主打《鬼來電》大玩懸疑梗 暌違9年再邀許瑋甯任MV女主角 深夜聽『鬼來電』嚇到毛骨悚然
0
14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5日 (四)

『人生觀察家』吳克群全新專輯【人生超幽默】已正式發行,緊接著第三波主打『鬼來電』,吳克群更大玩懸疑梗,先是神秘兮兮的的用音樂帶領聽眾進入謎團;最後豁然開朗的答案,則再一次讓人拍手叫好,大讚創意無限!此外,MV更邀到『新生代影后』許瑋甯擔任女主角,與克群飾演情侶,兩人完美詮釋從親密到形同陌路的過程,互飆演技!『鬼來電』MV則於1/24(二)在YouTube的『吳克群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總是從生活、時事中汲取創作靈感的吳克群,從首波主打『人生超幽默』到『孤獨是會上癮的』,吳克群用詼諧又貼近人心的旋律及歌詞,總是很快地就讓人朗朗上口;而第三波主打『鬼來電』,吳克群再次翻玩創意,光看歌名就令人好奇這首歌所描述的究竟是「人」是「鬼」?就連歌曲開頭都是用知名電影《鬼來電》當中的經典鈴聲,搭上手機頻頻震動的聲音,讓一開始聽這首歌的人都一定會忍不住確認是不是自己的手機在響,瞬間營造出毛骨悚然的氣氛!然而,這首歌其實說的並不是恐怖片中那些被鬼纏身的故事,反而描述的是現代人被手機裡的回憶制約的現象,克群也提到:「現在手機很方便,所以很多人會把過去跟另一半的美好回憶放在裡頭,當跟一個人分開時,這些東西就像『鬼』一樣神出鬼沒的不斷出現在生活裡,讓人想忘忘不掉,也讓自己就像被鎖在回憶中、人也被鎖在手機裡,所以我想到用『鬼來電』當這次的主題,大家聽到最後一定會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這次MV也希望能打造出符合歌曲意境的奇幻氛圍,不但場景全是以詭異的紅色基調為主;更邀請到曾演出驚悚電影【紅衣小女孩】的『新生代影后』許瑋甯擔任女主角,與克群飾演一對情侶。MV開頭,吳克群先是閉著眼坐在紅色單人沙發上,隨著『鬼來電』鈴聲作祟,克群被眼前閃爍的電視螢幕驚醒,而裡頭呈現的,竟是鬼魅一般的女子,悄悄的透過螢幕中的百葉窗幽幽的注視著他,仔細一看,原來螢幕中的女人竟是前女友,這時克群陷入了兩人過去美好的回憶,更瞬間掉入桌上的手機,被困在手機螢幕中,叫天天不靈,神情相當慌忙!此時,前女友卻開了門走進紅色房間,先是環顧四周,接著慢慢的拿起桌上的手機,最後竟邊滑著兩人的照片邊流淚,而困在手機的克群更是被回憶及恐懼圍繞,令人好奇究竟誰才是那個被回憶綁架的人,而兩人都被過去回憶折騰不已。直到最後,隨著『鬼來電』鈴聲再度響起,大家才知道原來剛剛的糾結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對於能邀請到許瑋甯來拍攝MV,克群感到非常感謝,也提到原來兩人在九年前也同樣曾在克群的『愛太痛』MV合作,克群也稱讚道:「九年過去瑋甯的變化很大,變成很有實力的演員!」更提到:「看完瑋甯演的【紅衣小女孩】,對她在電影中的表現印象很深刻;所以當初在設想『鬼來電』的女主角時,第一時間就想到她,尤其跟電影同樣是屬於驚悚題材,她一定能詮釋的很好!」而瑋甯也笑說第一次聽到『鬼來電』時的狀況:「我當初是晚上戴著耳機聽這首歌,一聽到開頭的鈴聲,我馬上拿下問身邊同事:『你確定寄給我的檔案是對的嗎?』,這首歌的前奏真的還滿讓人感到害怕的。」兩人更彼此回憶到九年前合作時,一樣也是飾演情侶的回憶,克群笑說:「九年前第一場戲導演就要求瑋甯幫我刮鬍子;沒想到九年後第一場戲也是要詮釋情侶之間甜蜜的打鬧、互動,覺得滿巧的、很有趣!」『鬼來電』MV則於1/24(二)在YouTube的『吳克群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吳克群 Kenji Wu - 鬼來電 Haunted Call (華納 official HD 官方完整版 MV)
 

img1485274856.jpg

img1485274903.jpg

img1485274946.jpg

img148527500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華納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