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周興哲˹This Is Love音樂會˼浪漫升級 與5000粉絲共度浪漫情人節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周興哲˹This Is Love音樂會˼浪漫升級 與5000粉絲共度浪漫情人節
0
21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6日 (五)

創作暖男Eric周興哲日前出席「第12屆KKBOX風雲榜」,兼具顏值和創作實力的他首度拿下「年度風雲歌手」,是KKBOX風雲榜史上最年輕的風雲歌手,讓他備感榮幸。更是「人氣製造機」,〈以後別做朋友〉已在Youtube累積近9000萬超高點擊率,而作為續曲的〈你,好不好?〉也已經突破4000萬點擊率,光是兩首歌就讓他躋身「億萬俱樂部」,就連新單曲〈愛在身邊〉也短短兩周就累積130萬點擊率,人氣超夯! Eric周興哲將於2/11在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舉行《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共度浪漫情人節!
 
Eric周興哲今年為LG V20微電影《愛在你聲邊》創作主題曲〈愛在身邊〉,歌詞中「而我 好怕你離別 / 而我 愛你在聲邊」將男女主角生離死別的孤單與酸楚唱得深刻動人,留下無限的眷戀。《愛在你聲邊》微電影的劇情描述一段因意外而終止的感情,男主角意外去世後,留下給女主角懷念的,只有手機中錄下的聲音。當熟悉的聲音不再響起,才發現相伴時的珍貴;當愛一切隨風走,帶不走的卻是那不經意留下的聲音,化作永恆的陪伴,感受你依然在我身邊。
 
Eric周興哲看過這部催淚的微電影之後深受感動,他從累積許久的口袋創作中挑出最適合《愛在你聲邊》的demo,重新修改歌詞來描述劇中男女主角的心情,將這段詩意又失意的愛情故事,譜寫成一首心碎又心動的愛戀情歌,並表示:「很開心這首歌能受到大家的關注,讓大家再次思考愛是什麼,並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將來我會更努力創作好音樂陪伴大家。」
 
周興哲出道3年多首度舉辦的「This Is Love音樂會」10月從新加坡開跑後,陸續走遍台北、馬來西亞等地,2/11適逢情人節,音樂會將浪漫升級為《情人節,你好不好》演唱會,現場人數也將從1000人擴大為5000人的場地;緊接著2/12、3/18將再移師檳城、新加坡,今年還可望唱進大陸各城市,儼然是兩岸三地人氣新天王!
 
Eric周興哲《愛在身邊 Unbreakable Love Official Music Video LG V20微電影《愛在你聲邊》主題曲
 

img148540240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