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鼓鼓炫耀還能拿紅包 傳授田亞霍紅包密技趁機套話:“帶女友去哪吃飯?”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鼓鼓炫耀還能拿紅包 傳授田亞霍紅包密技趁機套話:“帶女友去哪吃飯?”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7日 (六)

鼓鼓與田亞霍繼合作男孩的情歌〈我們的情人節〉之後,再度攜手主持好事989電台的除夕特別節目,展現好默契,時逢過年,兩人大聊紅包、長輩問題等過年熱門話題,鼓鼓以新歌〈可以唷〉詢問田亞霍:「拿紅包,可以可以可以唷!」結果被田亞霍打槍回應:「我今年不能拿紅包了」,鼓鼓則開心表示家中還沒結婚的人都可以領紅包,更趁機傳授田亞霍可以包小紅包給媽媽討歡心,因為媽媽就像小女友一樣。田亞霍則補充還可以加上卡片及外出吃飯,鼓鼓聽完趁機套話:「你都帶女友去哪裡吃飯?」
           
兩人聊起過年玩興大發,熱烈分享小時候在鄉下放鞭炮的方法,有在BB槍內塞甩炮、用水鴛鴦炸牛糞還有把鞭炮丟進水中等,神情宛如兩個大男孩,鼓鼓也不忘提醒聽眾:「叔叔有練過,大家玩玩仙女棒就好。」回家過年趣事多,田亞霍自爆過年最害怕的長輩問題跟大家不太一樣,是親戚看到他都會唱他的歌,讓他覺得有點尷尬不知道做何反應。
           
節目中田亞霍播放〈打勾勾〉時,感慨表示這首歌是在去年受到網友攻擊最嚴重的時候寫下的,代表著和歌迷的約定,承諾自己不會被擊倒。鼓鼓逼問:「是誰攻擊你,說出來!」田亞霍笑回:「都假帳號啦!」兩人也趁機許下新年新希望,鼓鼓希望可以跟世界級音樂人一起舉辦一場一起玩音樂的演唱會,田亞霍則希望可以在生日時舉辦第一場個人售票演唱會。
 
頻道:好事聯播網 好事989電台
節目:好事大明星Best Star 雞哩呱啦來賀春
播出日期:2017.1.27 (五)
播出時間:1500-1700
 
img1485473249.jpg
鼓鼓與田亞霍聯手主持好事989電台除夕特別節目展現好默契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好事聯播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