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賀歲迎新春 Boxing除夕開夜車 過年包紅包頭昏打招呼就回台北 朱俐靜只求睡飽又吃不胖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賀歲迎新春 Boxing除夕開夜車 過年包紅包頭昏打招呼就回台北 朱俐靜只求睡飽又吃不胖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8日 (日)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雞年!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23點精彩再重播。除夕節目由Boxing朱俐靜打頭陣,互相說出新年新希望;初一交棒給吳克群威廉、阿緯,好友互相爆料開心團聚;初二由楊乃文、林宥嘉、魏如萱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香港組合駕到,容祖兒盧凱彤開心登場;初四由平均年齡45歲的偶像團體走下坡(ciacia何欣穗+奇哥+黃小楨+Lisa)空中話家常,默契滿分;初五交由鼓鼓、李英宏坐鎮,伴你雞年行大運、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Boxing、朱俐靜在除夕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合體主持新春特別節目!朱俐靜問到除夕Boxing都在幹嘛,葛西瓦馬上代替全團回答:「可能都還在車上吧!」現場一陣笑聲,因為屏東很遠,每次都要開夜車回去過年!朱俐靜除夕則是跟親戚朋友吃飯共度團圓時光。
 
提到過年,Boxing更提到在部落的族人都很愛挑在過年結婚,除了是因為大家會回來家鄉,另外一個原因竟然是因為大家比較有錢可以包紅包給新人!他們大聲地說:「辦桌從除夕吃到開工,吃都吃不完!」但Boxing也苦惱地說:「光包紅包給朋友頭都昏了,好想要跟他們打個招呼就回台北啦!」惹得眾人大笑,而在部落過年玩的小玩意不是麻將或撲克牌,而是弓箭跟彈弓,果然擁有滿滿的原住民風情!
 
Boxing也許下新年願望,他們希望新專輯可以大賣,然後讓他們去更多地方表演,還在節目中直呼:「希望還有第三張專輯!」成員曉明更幽默許下想要「長高」的願望,還跟一旁的工作人員說:「下次幫我準備15公分的鞋墊啦!」另外一邊,阿六則大聲呼喊:「我希望今年可以將28腰的褲子穿上!」阿六已經先買了一條28腰褲子,把它掛在衣櫥裡激勵自己有一天能穿上!但阿六卻被其他團員開玩笑:「他現在只能穿進大拇指啦!」全場笑翻。Boxing也將開始他們的『不簡單』巡迴LIVE演唱會,快上 BOXING(拳)粉絲頁面搜尋!
 
朱俐靜在新的一年想要睡飽一點、怎麼吃都吃不胖,還想挑戰自己,之前因為想要訓練下半身的平衡感去日本學滑雪,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則是學會騎馬,當個瀟灑帥氣的女騎士!朱俐靜也預告新的一年會有演唱會舉行,詳細資訊請鎖定朱俐靜Miu Chu的官方臉書。節目的最後Boxing與朱俐靜也共同演唱aMEI的〈跳進來〉,讓除夕充滿動感的氣氛,熱鬧十足!
 
Hif Fm更挑戰歌手用畫畫的方式,應景的畫出跟「雞」有關的成語(或慣用語),快上Hitoradio.com網站看獨家影片並留言猜猜看他們畫的是什麼,猜對就有機會得到獨一無二的「賀年簽名畫板」!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的春節特別節目,當晚23點精彩再重播,陪您歡度雞年、迎接新氣象!
 
img1485533325.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台北之音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