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全能型魔電新聲」鼓鼓SOLO出道真的「可以唷!」 簽唱會揭曉好成績五冠王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全能型魔電新聲」鼓鼓SOLO出道真的「可以唷!」 簽唱會揭曉好成績五冠王
0
172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8日 (日)

「全能型魔電新聲」鼓鼓#GBOYSWAG去年底SOLO出道,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成績斐然。不但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拿下光南華語銷售榜、博客來銷售週榜雙實體專輯通路冠軍,《嗯哼》也得到iradio金曲榜華語榜以及錢櫃KTV新歌點播排行榜冠軍,《為愛而愛》也獲得KKBOX綜合新歌榜冠軍。鼓鼓1月22日在台北西門町六號出口前廣場舉辦《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專輯簽唱會,現場開心揭曉「五冠王」。而發行專輯以來,不少前輩都給鼓鼓很大的鼓勵及應援,繼「綜藝小天王」KID、「亞洲舞王」羅志祥之後,「唱跳祖師爺」曹西平也現身鼓鼓簽唱會,親自到場為他打氣。不過曹西平到場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要來向鼓鼓「討債」,直喊:「欠債不能欠過年!」

鼓鼓先前已走過台中、中壢、高雄、台南、花蓮舉辦《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專輯簽唱會,魅力席捲全台灣,在各地都引起轟動。而台北簽唱會上,也請到八十年代首屈一指的動感歌手,「唱跳祖師爺」曹西平助陣。正好鼓鼓英文名字「#GBOYSWAG」的諧音有個「雞」,即將到來「金雞年」可說是鼓鼓的本命年,曹西平也為他送上「比臉大金雞馬卡龍」,讓鼓鼓吃甜頭也討個好彩頭。曹西平一上台就把招牌的哨子吹得漫天嘎響,並跟著《嗯哼》的音樂起舞,讓現場氣氛超嗨。曹西平說:「今天本來有錄影,但因為我實在太欣賞這麼有才華鼓鼓,還是決定要來為他站台。」也擔心鼓鼓練舞時受傷,為他送上「凱寶寶束腹」,沒想到鼓鼓一戴上後竟有如「冠軍腰帶」的效果,帶來意外的好兆頭。

不過曹西平到場的另一個目的,就是要親自向鼓鼓討歌債,先前鼓鼓上《綜藝大熱門》宣傳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和曹西平在後台一聊就是40分鐘,非常投緣。而鼓鼓的《嗯哼》、《可以唷》都是以年輕人的口頭禪作為靈感,也讓曹大哥靈機一動,以自己的口頭禪當場邀歌:「可以幫我想想《醜八怪》這首歌曲,應該怎麼寫怎麼編比較厲害?」當場考倒鼓鼓,只好笑說:「我會回家好好想一下。」曹西平在簽唱會現場狠虧鼓鼓:「我的《醜八怪》到底進度如何了?欠債不能欠過年啊!」不過鼓鼓近來宣傳期實在是忙到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只好不好意思地說:「最近通告比較多,要麻煩曹大哥再等我一下了。」曹西平也祝福鼓鼓:「2017年還要有更好的作品,帶來更多好歌。」鼓鼓也承諾,已經有在構思屬於曹西平的歌,會好好做功課後用心寫出。

鼓鼓首張個人全創作專輯《MAKE IT REAL鼓鼓可以唷》除了「五冠王」外,首波主打《嗯哼》MV在點擊率已突破300萬,直往400萬邁進;第二主打《為愛而愛》一樣在短短幾週內已經百萬點擊成就解除,已突破200萬往300萬邁進。好成績加上久未在台北舉辦簽唱會,鼓鼓心情大好,現場大放送包括《可以唷》、《嗯哼》、《為愛而愛》、《不會愛就別愛》,更帶著全場近千名歌名以《嗯哼VS可以唷 - 2-In-1 Blend Remix》大玩「假人挑戰」。鼓鼓將在2月4日、2月5日、2月12日分別在台南、台中、桃園舉行鼓鼓[可以唷]新專輯演唱會,並於2月11日15:00在南投家樂福舉辦鼓鼓《MAKE IT REAL 鼓鼓 可以唷》專輯簽唱會。更多鼓鼓的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MP魔幻力量鼓鼓」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img1485535070.jpg

img1485535075.jpg

img1485535081.jpg

img1485535086.jpg

img1485535093.jpg

img1485535098.jpg

img148553510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相信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