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華語天后CoCo冠軍女神人氣紅不讓 首次與天王林俊傑同登央視春晚攜手合作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華語天后CoCo冠軍女神人氣紅不讓 首次與天王林俊傑同登央視春晚攜手合作
0
13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9日 (一)

天后CoCo金雞年開春人氣金雞獨立、一枝獨秀,接連受到央視及湖南衛視邀請擔任春晚演唱嘉賓的她,不但在廣大的十多億收視人口前首唱新歌,還分別與華語樂壇天王JJ林俊傑及音樂才子朗朗在舞台上首次合作,天王天后合作火花四射,還讓CoCo現場直接邀請兩位才子當她即將展開的演唱會嘉賓,意外促成樂壇佳話!而這也是繼2001、2014年後,CoCo三度登上央視春晚,有”冠軍女神”封號的她人氣可見一般!
 
日前才宣布將在今年5月舉辦自己睽違7年全新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2017年剛開春就喜事連連,自去年上<我是歌手4>奪冠贏得”冠軍女神”封號的她,人氣更加高漲,除了商演活動邀約不斷,還受邀到江蘇衛視最新的戶外運動真人實境秀節目<我們的挑戰>中與黃曉明搭檔合作,氣勢銳不可擋!隨著農曆年到來,CoCo更分別獲央視及湖南衛視的邀請,擔任今年除夕春晚及小年夜春晚的壓軸表演嘉賓,在喜迎金雞年來到的同時,能夠在兩場重要春晚亮相表演的CoCo,如同”金雞獨立”、一枝獨秀!

img1485622816.jpg

img1485622851.jpg
 
繼2014年在央視春晚精彩演出《想你的365天》後,coco李玟再次亮相央視春晚的舞臺,並首次與天王JJ林俊傑攜手合作CoCo之前的歌曲「夢在東方的海上」;華語樂壇兩大天王天后第一次合作,在音樂上激起不少火花,兩人特別把這首「夢在東方的海上」改成動感的EDM曲風外,更配合這次首次在上海戶外主舞台演出,將歌詞稍稍修改,並把歌名改為「夢想之城」,希望藉著歌曲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夢想成真!
 
儘管是首次合作,但兩人之前曾在錄影及活動上碰到而熟識,一直很欣賞JJ的音樂才華,以往碰面就跟JJ邀歌的CoCo,這次一碰面除了邀歌之外,CoCo更趁機邀請JJ來擔任今年她巡迴演唱會的嘉賓,她還對JJ說,「之前在<我是歌手>節目上有選唱JJ的”不潮不用花錢”這首歌,曾經有媒體問我為什麼唱這首歌,我就說”因為我知道JJ從以前就很喜歡我啊!這首”不潮不用花錢”歌詞寫到” 不要到處叩叩、潮流需要摳摳、不小心就沒摳摳、用力到處扣扣、花掉所有摳摳”,就有一直提到”CoCo”啊!哈哈!」結果此話一出讓JJ笑開懷,直讚CoCo本人實在太風趣幽默!

img1485622899.jpg

img1485622963.jpg
 
值得一提的是,繼2001年獨挑大樑在央視大舞台上演唱自己勁歌「好心情」,以超強的舞台魅力震撼上億人口,而2014年再登春晚則是演唱自己經典歌曲《想你的365天》讓大家見識到CoCo精湛唱腔;這次三度登春晚與林俊傑合作又是演唱自己的歌曲「夢想之城」,讓CoCo直呼太幸運,她表示,「連續三次登春晚表演又能演唱自己的歌,實在是太開心啦!」此外,這次央視春晚首次在上海搭設戶外主舞台,要在零下低溫表演,對於怕冷的CoCo可說是一大挑戰!為此CoCo特別準備了六件超薄的保暖發熱內衣穿在身上,手工訂製的禮服也以保暖的羽絨材質為主,形容自己像個”熱帶動物”到寒帶地區冒險的她笑說,「穿了6層的發熱衣,把能保暖的都穿在身上,好像個小熊一樣,可見我有多怕冷!」
 
而除了登央視春晚外,人氣高漲的CoCo更受湖南衛視之邀,擔任小年夜春晚的表演嘉賓,並與樂壇鋼琴大師—朗朗首次合作!兩人特別一彈一唱搭檔演出CoCo的全新巡迴演唱會的主題曲新歌”18”,還有輕快的搖滾英文歌曲”happy”,以CoCo精湛的唱腔及舞台魅力搭配朗朗深厚的鋼琴演奏功力,炒熱小年夜春晚氣氛最高潮!同樣也是首次合作的CoCo與朗朗,彩排時默契十足,朗朗還特別挪開自己演奏會的彩排時間陪CoCo練唱,讓CoCo感動不已,笑說自己”暗戀”朗朗的鋼琴魅力已久的CoCo表示,「朗朗彈鋼琴有一種魔力,鋼琴音樂聲出來就會讓人著迷!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立馬邀請朗朗來當我演唱會嘉賓囉!」連唱兩場春晚都擄獲兩位音樂圈男神首肯擔任演唱會嘉賓,讓工作人員笑說,「CoCo真是名副其實的”男神收割機”!」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李玟經紀公司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