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賀歲迎新春 吳克群威廉阿緯組Lollipop@F 2.0 小煜不在瘋狂中槍 點點心賺錢要幫威廉發唱片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賀歲迎新春 吳克群威廉阿緯組Lollipop@F 2.0 小煜不在瘋狂中槍 點點心賺錢要幫威廉發唱片
0
7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29日 (一)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猴年!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23點精彩再重播。除夕節目由Boxing朱俐靜打頭陣,互相說出新年新希望;初一交棒給吳克群威廉、阿緯,好友互相爆料開心團聚;初二由楊乃文、林宥嘉、魏如萱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香港組合駕到,容祖兒盧凱彤開心登場;初四由平均年齡45歲的偶像團體走下坡(ciacia何欣穗+奇哥+黃小楨+Lisa)空中話家常,默契滿分;初五交由鼓鼓、李英宏坐鎮,伴你雞年行大運、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最近推出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的人生觀察家吳克群與好哥們威廉、阿緯在初一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合體主持新春特別節目,還組成「Lollipop@F 2.0」的新組合跟大家見面!Lollipop@F 2.0的組合,也讓阿緯覺得這個團體的創作能力提升很多、資金也雄厚多了!原來是因為吳克群加入了!威廉也笑稱整個團體的身材比例也變好了,讓人在馬來西亞商演的小煜默默中槍,吳克群在一旁嚇到反應:「團體真的不好混,什麼節目都要一起參加,不然會在背後被捅一刀啦!」讓一旁的威廉跟阿緯馬上回答「沒錯!」笑翻眾人。

img1485623411.jpg
 
威廉更在節目上回憶,某一年過年在吳克群家玩射龍門,吳克群瘋狂加碼,讓原本是贏錢的威廉後來輸了十幾萬塊,不過因為氣氛開始變得凝重尷尬,一群好友就隨便算一算過年開心就好,讓威廉輸到直呼:「差點連房契都拿出來押了!」提到過年最不喜歡做的事情,威廉爆料最討厭在過年聽到小煜的聲音,因為小煜過年時常去威廉家玩牌順便借宿一晚,但小煜的賭運非常好都會把威廉的錢贏光,讓他氣得牙癢癢的!
 
而本次吳克群的新歌〈孤獨是會上癮的〉,阿緯說第一次聽到這個旋律就知道這是「吳」式情歌的風格,威廉也十分喜歡,都會在一個人的時候聽著這首歌,享受著孤獨。阿緯更在節目上說開玩笑說,在點點心餐廳裡包著蝦餃、做著蘿蔔糕的時候,有時也會覺得「寂寞、空虛、覺得冷」!讓一旁的吳克群跟威廉都冷眼看著他,覺得他太誇張了!
 
三人更在節目上聊到當初阿緯創立點點心餐廳時,所有朋友都叫阿緯不要投資那麼多錢在餐廳上面,身為好兄弟的威廉更是擔心阿緯,於是叫吳克群去勸退阿緯,但那時阿緯回應:「來不及啦!都已經開始裝潢了!」後來點點心經營非常成功,讓吳克群慶幸如果當時勸退阿緯成功的話,就吃不到美味的點點心了!威廉卻在旁邊補一句:「也許Lollipop@F就會走得更久了!」惹得眾人笑聲不斷。
 
阿緯也在節目上提到愛女錢錢出生時除了淚崩,也發現女生真得很辛苦,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所有醫護人員跟親屬的目光都聚焦在嬰兒身上,然後老婆大人就立馬被遺忘在手術檯上,讓吳克群開玩笑稱:「難怪那麼多人都得產後憂鬱症!」惹得眾人發笑!不過阿緯也承認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現在工作結束都只想回去看看女兒的笑容,工作的疲勞就會瞬間消失,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在新年新希望上,阿緯希望女兒可以平安長大,創業有成的他更呼籲大家點點心初一就正常營業囉,可以跟家人一起去享用!另外,阿緯更在節目上承諾,若是點點心有賺到錢,一定要幫威廉發一張唱片,不但要讓威廉唱跳舞曲,後面的Dancer還要找小煜來助陣!吳克群則是想要完成過去許下的願望,他也有演出與豬哥亮大哥合作的電影《大釣哥》,1/26上映,大家可以進電影院一起支持!威廉則是希望可以趕快發展戀愛,不能落後阿緯的腳步,有一天當然也想要生一個小孩,還要把當初包給阿緯十萬元的紅包拿回來!並祝大家新年快樂!
 
Hif Fm更挑戰歌手用畫畫的方式,應景的畫出跟「雞」有關的成語(或慣用語),快上Hitoradio.com網站看獨家影片並留言猜猜看他們畫的是什麼,猜對就有機會得到獨一無二的「賀年簽名畫板」!並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的春節特別節目,當晚23點精彩再重播,陪您歡度雞年、迎接新氣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