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吳克群新歌登PlayMusic單曲榜冠軍 以新歌名稱為題製作一整面壯觀的『孤獨上癮階梯』邀請粉絲拍照、打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吳克群新歌登PlayMusic單曲榜冠軍 以新歌名稱為題製作一整面壯觀的『孤獨上癮階梯』邀請粉絲拍照、打卡
0
31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1日 (三)

『人生觀察家』吳克群全新專輯【人生超幽默】已正式發行,貼近人心的歌詞不但引起熱烈迴響;隨著專輯推出,克群更不斷獻上驚喜,更特別以『孤獨是會上癮的』為主題,將都市角落的風景寫實呈現,令人對克群這次專輯所設計的種種巧思印象深刻!新歌『孤獨是會上癮的』上週打敗眾多歌曲,一舉登上台灣樂評網站"PlayMusic音樂網"單曲榜冠軍寶座,顯示吳克群人氣紅不讓。http://www.playmusic.tw/weekbillboard.php


img1485792648.jpg



一向有著敏銳觀察力的克群,這次專輯先是讓大家看見他對社會各個角落與小人物們的關心;面對挫折、壓力時,獨特的幽默感也很快的引起聽者的共鳴,也讓他這次專輯在甫推出就空降五大排行榜冠軍,就連數位音樂及電台成績也拔得頭籌!也可見克群用音樂說出了絕大多數人悶到無力的心聲。而除了音樂帶給大家驚喜,這次更以『孤獨是會上癮的』為題,製作了一整面壯觀的『孤獨上癮階梯』,並邀大家春節放假時能前來拍照、打卡!

img1485792728.jpg

img1485792790.jpg

img1485792834.jpg

這個『孤獨上癮階梯』描述的是一個個依存著「科技」生存在不同小格子的『科技人』;他們因為缺乏與人之間的互動,於是封閉自己,最終自己也成為了他們所仰賴的3C,取代了原本的大腦,包括頭腦變成「電視」的『電視人』,以及成為「筆記型電腦」的『筆電人』...等等,既有趣又諷刺的畫面,血淋淋的畫出了現代人所謂的『孤獨』,克群也呼籲:「過年期間希望大家能多多跟身邊的家人、朋友互動,不要跟地畫?堛漕丹滮@樣只能依賴著3C生活,甚至忽略了身邊人的關心。」

此外,克群笑說自己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孤獨患者』,更表示:「相信大家看到這個畫面一定很有既視感!」至於為何選在信義區,克群也表示:「信義區算是這個都市中最熱鬧的地方;也因為如此,才更能呈現這幅畫想傳遞給大家的『孤單』!」此外,克群也廣邀所有同樣在生活中感到『孤獨』的朋友們,都能利用春節連假一起到現場跟這座『孤獨上癮階梯』互動,用另類的方式傳遞自己的寂寞。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納/PlayMusic音樂網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