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信哲攜手鄧紫棋 桂林山水甲天下前 對唱廣西山歌登春晚 阿哲開金口幻想鄧紫棋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信哲攜手鄧紫棋 桂林山水甲天下前 對唱廣西山歌登春晚 阿哲開金口幻想鄧紫棋
0
23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1日 (三)

「情歌王子」張信哲(Jeff)除夕夜再登央視春晚舞台,在廣西桂林分會場與巨肺小天后鄧紫棋(G.E.M.)齊唱高歌,盛況空前!張信哲2016年演藝事業大爆發,年初抱病參加「歌手4」,憑藉優秀的唱功和極讚的音樂品味,將每次參賽歌曲做最好的改編、演繹,衍生出新的經典,令人嘖嘖稱道!而台灣歌手演唱會次數保持者的他,更在去年3/26五十大壽當日攻進台北小巨蛋,為20年全球10套世界巡演共220場演唱會投下震撼彈,並宣布將暫別演唱會舞台,但他聲勢不停反漲,榮獲許多音樂獎項,以及時尚國際中文版的風雲人物等,拍攝時尚芭莎、Cosmos和時尚先生等專訪。而他也勤做公益,愛心不落人後。張信哲不居功,將演藝好成績榮耀給北京潮水的團隊,他讚北京同仁平均年齡僅30歲卻實力堅強,給予同事極高的評價!
 
張信哲先前被圈選至上海分會場表演,但因四審彩排超時,節目過長,改前往桂林分會場擔任主秀,與G.E.M.攜手《歌從灕江來》單元,這段歌舞表演大受歡迎,在雞年春晚的不分類綜合收視率中排名第5高,收視率達36.27,在整晚歌舞類節目中排名第2,在上海、桂林、涼山、哈爾濱4個分會場中,張信哲和鄧紫棋所屬的桂林拔得頭籌,演出大大轟動!

img1485793303.jpg

img1485793392.jpg
 
張信哲首登春晚是1998年,那次他和劉德華合唱《大中國》,隔了19年再上春晚,這次阿哲演繹山歌,則與鄧紫棋合唱《山歌好比春江水》,由於臨危受命,而且是民謠風並非他熟悉,一度讓阿哲相當緊張,不過在他巧思將編曲改為較流行的曲風,並且和鄧紫棋一起討論唱腔風格後,兩人圓滿達標,並締造超高收視率!春晚桂林分會場被譽為最美分會場,數百名歌舞演員站在灕江搭建的舞台,水上有船工撐著竹筏進行表演,天上則吊著32名舞蹈演員扮作的鳳凰,超大陣仗的演出讓阿哲不禁大喊:「Wonderful!」
 
在歌壇的資歷,鄧紫棋算是張信哲的小後輩,但論起在「我是歌手」的輩份,出身第2季的G.E.M.則是第4季阿哲的「學姊」,雖然在不少頒獎典禮中遇過,但同台卻是第1次,雙方為山歌的改編聊起天來,阿哲讚G.E.M.點子多,古典基礎又好,兩人可說是一拍即合,三兩下就定調,此外,由於要忠於山歌的精神,阿哲還把鄧紫棋想像成是女主角,「我要對著她唱山歌,讓她來呼應我!」讓她聽了哈哈大笑!桂林分會場被譽為最美的現場,阿哲下榻的飯店窗外就可以看到搭建在桂林山水前的舞台,讓他自己也大呼過癮,今年年夜飯雖然不能與台灣的父母共聚,但肩負表演給全球14億華人的使命,「很榮幸,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並表示表演完就動身,返台與家人團聚。張信哲<還愛光年>世界巡迴演唱會藍光DVD,發行首週就空降五大金榜銷售冠軍,近期也將在內地盛大推出!

img1485793669.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潮水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