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釣哥】票房長紅 ! 勇奪2017「華語賀歲首週全台冠軍」全台票房突破1400萬 !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大釣哥】票房長紅 ! 勇奪2017「華語賀歲首週全台冠軍」全台票房突破1400萬 !
0
2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1日 (三)

2017年金雞年最具冠軍相的強檔賀歲電影【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執導,豬哥亮攜手藍正龍、謝沛恩、吳克群、吳朋奉、楊貴媚、黃仲崑、楊烈、林可彤與林玟誼等堅強陣容爆笑爆淚登場!除夕開始,全台瘋【大釣哥】,全台戲院人潮洶湧一家大小通通指名要看【大釣哥】,昨日(1/29)大年初二票房持續延燒,一舉拿下當日『台北華語賀歲票房冠軍』!  更正式榮登2017『全台華語賀歲票房首週冠軍』!討論度居高不下,  臺北票房大年初二單日150萬,全國票房累積突破1400萬,穩坐2017華語賀歲冠軍!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各地熱情民眾紛紛回傳戲院滿座的佳音,全台好評延燒,就連主演的金馬影帝吳朋奉昨日(大年初二)呼朋引伴前往戲院要請大家看【大釣哥】,剛好也遇見(場場滿座)的盛況,吳朋奉隨即在臉書寫下「安內啦~!自己主演的電影,帶朋友要去看,看不到~~沒有網路買預售票的習慣,現場當場沒有票喔~~#尷尬+開心」被問到當下心情,吳逗趣的回應:「台灣是個民主的社會,看電影要排隊買票,不管你是誰,我也沒有特權。 只好跟朋友說,歹勢啦,改天再請你們看吧」,對照自己po出在巨幅海報前的無奈合照,讓人覺得又可愛又好笑!電影【大釣哥】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好評熱映中!至尊賀歲!爆笑爆淚!




img1485851662.jpg

img1485851691.jpg

img1485851747.jpg

img1485851775.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華聯國際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