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單曲 MV 大年初一首播 丘俊鑫要“裸跑”答謝粉絲支持
會員登入
|
OR

聊音樂 單曲 MV 大年初一首播 丘俊鑫要“裸跑”答謝粉絲支持
0
3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1日 (三)

皇室娛樂第一次在農曆大年初一推出新人丘俊鑫全新單曲 【幸福劇本】,希望打破傳統讓大家在新年也可以聽情歌!來自馬來西亞的這位22歲的小帥哥丘俊鑫表示自己以爲要等三年才可以發片,卻也沒想到自己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被經紀公司拉去錄音和拍攝 MV,成爲皇室娛樂2017年第一位發片歌手。他笑言自己很幸福,還謝謝經紀人親自監督他的錄音,MV拍攝和專輯封面設計等。

師兄蘇奕銓和陳肇佑還在第一時間撥電給師弟丘俊鑫獻上祝福,而這次聯合來自伊朗音樂人 Hangi 一同製作丘俊鑫的三師兄黃家萬表示師弟聲音很特別,希望第一次以製作人身份爲師弟製作單曲可以獲得大家的支持。對於這次經紀公司選擇在農曆大年初一首播 MV,丘俊鑫是帶著又開心又害怕的心情面對,因爲他不知道收視率是否可以達到自己設下的目標,但他對經紀公司說如果第一天就可以得到五萬 YouTube 觀看率,他就會去“裸跑”答謝粉絲支持!

想要支持這位帥氣小鮮肉,大家可以到他的官方臉書 丘俊鑫 Lawrence Hiew 或是皇室娛樂官方 YouTube 頻道在大年初一早上八點觀看首播 MV 【幸福劇本】!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