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Hit Fm賀歲迎新春 香港習俗初三容易吵架 容祖兒要Bruno Mars當她男友 盧凱彤邀請齊跑校園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Hit Fm賀歲迎新春 香港習俗初三容易吵架 容祖兒要Bruno Mars當她男友 盧凱彤邀請齊跑校園
0
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1月31日 (三)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星光雲集陪您歡度猴年!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春節特別節目,眾家歌手輪番上陣報喜,並於當天晚上23點精彩再重播。除夕節目由Boxing朱俐靜打頭陣,互相說出新年新希望;初一交棒給吳克群威廉、阿緯,好友互相爆料開心團聚;初二由楊乃文、林宥嘉、魏如萱跟著大家一起回娘家;初三香港組合駕到,容祖兒盧凱彤開心登場;初四由平均年齡45歲的偶像團體走下坡(ciacia何欣穗+奇哥+黃小楨+Lisa)空中話家常,默契滿分;初五交由鼓鼓、李英宏坐鎮,伴你雞年行大運、發大財,歡歡喜喜迎開工!
 
容祖兒和盧凱彤這對好友,在初三特地現身Hit Fm聯播網,來自香港的組合一起主持新春特別節目!平常工作繁忙不容易見面的他們也感謝電台讓他們能夠在台灣相聚!兩人在節目上分享了香港在初三的習俗,他們說初三這天被稱作「赤口」,人與人之間容易吵架、有口舌的摩擦,所以香港人大多都待在家裡不外出,避免紛爭,十分特別!容祖兒更分享小時候被告誡年初一不能洗頭,因為會把一年的幸運都洗掉,只要洗頭就會被大人罵,一旁的盧凱彤也大呼:「對!我小時候也是!」兩人心有戚戚焉,回憶起各自小時候的回憶,氣氛十分熱鬧!

img1485853659.jpg
 
回顧2016年做了哪些事情,盧凱彤透露2016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也發表了全新的創作專輯,雖然忙碌但都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在進行,很享受現在的生活方式,讓容祖兒非常羨慕,她說自己一整年待在家的時間沒有一個禮拜,也坦白自己是個工作狂,只要閑下來就會渾身不對勁,讓盧凱彤也勸她這樣太辛苦了!不過容祖兒則回應,其實自己已經過了懷疑自己的階段,歷經《我是歌手》節目的挑戰之後,就像打開一扇她期待已久的門,雖然累但也珍惜給予她機會的所有人!
 
盧凱彤也問了容祖兒工作的空檔會做什麼呢?容祖兒回答她喜歡看書,最近還看了一本關於「整理家中雜物」的書,因為自己屬於都會捨不得丟掉東西的人,更逗趣地說:「所以我家裡要很大!」但因為工作忙錄,最近只要看一頁就立馬睡著,讓盧凱彤心疼地要她慢慢看就好。另外,容祖兒表示也會點Bruno Mars的MV來看,因為看他的影片就會被感染到動感的氣氛,容祖兒更仰慕的問:「怎麼會有一個人那麼瀟灑?那麼有魅力呢?」更在節目上大喊希望Bruno Mars能夠當她的男朋友!
 
在節目上,兩人還在百忙之中抽空一起討論,為了Hit Fm獨家獻唱,由盧凱彤彈吉他伴奏、容祖兒演唱新歌〈第一百個我〉,之前容祖兒就曾邀請盧凱彤擔任她十幾場演唱會的吉他手,今天於電台再次合體,讓聽眾們都大飽耳福!容祖兒也稱讚盧凱彤那麼會彈吉他,可是很「吸粉」的!Hit Fm更挑戰歌手用畫畫的方式,應景的畫出跟「雞」有關的成語(或慣用語),這個挑戰也讓容祖兒感嘆,上天真的是公平的,給了人一個才華,就會缺乏另外一個天份,一畫完讓他們直呼自己畫畫的天份真的是負分!盧凱彤更疑惑會有人要這個簽名畫板嗎?讓現場笑聲不斷!快上Hitoradio.com網站看獨家影片並留言猜猜看他們畫的是什麼,猜對就有機會得到獨一無二的「賀年簽名畫板」!
 
盧凱彤在節目的最後邀請容祖兒一起去跑校園演唱,還開玩笑說多跑幾間學校很快就有小巨蛋了!容祖兒更義不容辭地說:「好!給我便當吃就好!」或許之後就能在校園演唱會中看到她們倆合體的身影,歌迷們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啦!
 
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除夕至大年初五(1/27~2/1)每天中午12點播出的春節特別節目,當晚23點精彩再重播,陪您歡度雞年、迎接新氣象!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HitFM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