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田亞霍農曆年放大假自由行大馬5天逍遙遊 大馬好友Danny許佳麟充當導遊 介紹認識四葉草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田亞霍農曆年放大假自由行大馬5天逍遙遊 大馬好友Danny許佳麟充當導遊 介紹認識四葉草
0
10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6日 (二)

田亞霍農曆過年放大假,年初三自己自由行跑去大馬五天逍遙遊。年初七剛回來的他,初八(周六)立馬開工,到高雄參加百貨公司的元宵過年活動。
 
第一次去大馬的他,由同樣是歌手的大馬好友Danny 許佳麟擔任導遊,帶他去吃吃喝喝遊車河外,還帶他認識了大馬宅男女神四葉草。讓亞霍笑說,「終於有認識圈內的女生朋友了!」
 
與四葉草初認識就很投緣,兩人都是創作年輕才子才女,也因此兩人雖然才短短碰面五天,就開始討論音樂相關的事,亞霍還把自己的demo 給四葉草聽,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合唱。之前在台灣只在電視上看到四葉草,第一次看到可愛的四葉草本人,亞霍說:皮膚超好!即使淡妆素顏都很漂亮!
 
四葉草帶她去自己最愛去的私房景點,像是吉隆坡最有名的sky bar空中酒吧、雙威 水上樂園,還有吉隆坡有名的雙子塔大樓;此外,更帶他到處去吃美食,像是私房美食"roti tissue"、"香蕉葉飯",讓亞霍大呼過癮!不過也因此微胖了兩公斤,讓他笑說,趁著下周通告比較少,要來運動節食一下減肥了。
 
對於大馬朋友四葉草及Danny的款待,田亞霍深記在心,還跟他們約定好,下次來台灣時,換他當導遊,要載他們全台灣跑透透!
 
田亞霍開工後演出邀約不斷,除了下周會到中南部參加各地元宵演唱活動外,2/19會到高雄夢時代、2/26 會到花蓮遠東百貨舉辦簽名會。詳情請上田亞霍臉書粉絲查詢。
 
img1486393047.jpg
田亞霍、Danny許佳麟、四葉草、趙潔瑩

img1486393053.jpg
四葉草、趙潔瑩、田亞霍

img1486393068.jpg
田亞霍、四葉草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豐華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