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經典重現 陳雷攜孔鏘大樂隊踢館大港開唱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沒有最狂只有更狂 經典重現 陳雷攜孔鏘大樂隊踢館大港開唱
0
177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8日 (四)

不斷超越極限,一一端出超狂名單的2017大港開唱,繼年前祭出永遠的女神酒井法子,超乎所有樂迷預期後,今日再公布由台語歌手陳雷與知名鍵盤手孔鏘搭檔的90年代經典組合。讓樂迷直呼值回票價,也有人忍不住感慨:「龍兄虎弟回來了!」。
 
自1991年出道至今已超過25年的陳雷,以「歡喜就好」、「風真透」等金曲,討喜的外型以及甘草的個性紅遍90年代的台灣大街小巷。現今已當上阿公的他仍持續認真經營歌唱事業,更於2016年獲金曲獎最佳歌手提名。面對踏上賀一航、沈文程也曾演出過的舞台,陳雷表示:「大港開唱是他第一個參與的搖滾音樂祭,很新鮮也很開心,會帶著他的經典歌曲到大港踢館,讓年輕人更認識他的時代。」

大港開唱此次也費盡心思找了當年常與陳雷搭檔演出的知名鍵盤手孔鏘與陳雷一同演出,兩人雖常在電視以及商演同台,但卻是首次在大型音樂祭以full-band形式合作,因此此次大港的演出也堪稱是百年難得一見。對於與此次搭檔的舊友孔鏘到底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陳雷也俏皮地表示:「和孔鏘認識多年早已很有默契,會重現那年代有趣的橋段和畫面,但內容是保密,來看就知,歡喜就好!」
 
2017 大港開唱門票現正熱賣中,詳情請上大港開唱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查詢,售票資訊則可洽詢全家FamiTicket (https://goo.gl/eR5fcL)以及愛pass (https://goo.gl/ugWjdG),高鐵套票全台ibon機台現正熱賣中。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港開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