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血肉果汁機『建宮蓋廟』發行 五月將參演東南亞最大金屬音樂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血肉果汁機『建宮蓋廟』發行 五月將參演東南亞最大金屬音樂祭
0
495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8日 (四)

去年5月挾著驚天地泣鬼神的氣勢,舉辦了成軍十年首次大型專場演出的「血肉果汁機」,開春就帶來兩道感官好消息!開演前門票即全數銷售一空,濃縮了 1.5 個小時的吶喊與讚嘆、盛況少見的《血肉宮:建宮蓋廟演唱會 LIVE》DVD 與現場演唱收錄的數位專輯同步發行,還有主唱Gigo頭上那頂在大拜拜才會看到的死豬頭一併完整呈現。
 
將台灣廟會與金屬文化強烈地融合在音樂風格之中,成立於 2006 年的血肉果汁機先後發行了兩張 EP 與首張專輯《GIGO》,在傳統廟會與喪禮伴奏裡找到新思維,將台灣傳統旋律五聲音階成功和宇宙概念融合,並拿下第六屆金音獎最佳搖滾專輯獎,以「經書概念」打造的裝幀包裝,也在去年入圍了金曲獎專輯最佳設計獎。
 
『換斗移星、無懈可擊、正邪霸氣、盡在宮裡。』血肉果汁機形容歌單排序,都配合了宇宙星門開啟的方式,一切的安排就是要讓樂迷了解天體浩瀚的美麗。「我們並不會說你就像回到那時一般的這種低智能謊言,而且那也不真實。真實的感受是你就好像正在享受血肉的高科技一般,建宮蓋廟演唱會全息投影就在你面前!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的視聽正在熱血回流所導致產生。」
 
除了實體DVD在各大網路實體平台上架外,《血肉宮:建宮蓋廟演唱會 LIVE》現場演唱收錄的18首歌曲也在各大數位平台,包括:iNDIEVOX、KKBOX、Omusic、myMusic、heartmusic、MOOV (HK)、hmv PLAY (HK)、Spotify 等音樂服務同步上線。血肉果汁機進一步補充,「音樂平台可以解救你,但下一場他們的演唱會或許你可以親臨現場才會知道這篇稿子為何寫得這麼賣力。」緊接著,血肉果汁機將陸續參戰高雄大港開唱、與東南亞最大金屬音樂祭《HAMMERSONIC》,並預定在春天發行新作。
 
img1486565927.jpg
將台灣廟會與金屬文化完美融合,血肉果汁機 5 月還將參戰東南亞最大金屬音樂祭「HAMMERSONIC」

img1486566060.jpg
血肉果汁機發行《血肉宮:建宮蓋廟演唱會 LIVE》,收錄有 18 首歌曲的紀實專輯也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同步上線!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StreetVoice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