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郭靜粉絲見面會甜蜜餵歌迷吃雞排喝珍奶 號稱精通中日韓台語 一秒就遭主持人戳破?!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郭靜粉絲見面會甜蜜餵歌迷吃雞排喝珍奶 號稱精通中日韓台語 一秒就遭主持人戳破?!
0
14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1日 (日)

純愛教主郭靜終於要跟粉絲近距離接觸了!睽違八張專輯後,此次《我們曾相愛》在2/11舉辦「FAN MEETING」,仿造最近風靡台灣的韓星見面會,用逗趣規格來與歌迷互動,現場笑聲不斷,簡直是讓粉絲三個願望,一次嗨到最高點,爆笑翻譯、吃台灣美食、歌迷親密遊戲時間,讓粉絲們一睹私下郭靜活潑的一面,更與大家提前浪漫度過情人節,人數大排長龍約500人,還有忠實歌迷特地從中南部一早七點半北上排隊,竟只為了跟她「親密接觸」!郭靜現場不僅演唱五首新歌,更有DJ主持人布萊恩帶著郭靜初嘗台灣美食雞排、珍珠奶茶與豬血糕,她彷彿初嘗般陶醉其中,還親自餵粉絲吃,她說宣傳期公司也不准她吃這些食物,大喊:「原來這些這麼好吃!」
 
10日剛從不到十度的陽明山外拍完MV,讓她直說有些受寒,但仍打起精神與跟迷互動,她說為了這次韓星規格表演,這陣子也去看了一些演唱會與見面會,像是IU、神話,「當然還有我愛的朴寶劍囉!」她說發現了韓星一些小手勢都會讓歌迷尖叫,見面會現場她也跟主持人玩起「比愛心手勢」控制歌迷尖叫的遊戲,讓現場一度尖叫不已,現場一些忠實粉絲也特別在〈忘了如何遺忘〉這首歌時準備應援的道具,讓郭靜相當驚喜,笑說:「我真的很像韓星耶,哈哈!」
 
精通英日語的主持人,一開始就上演中翻英、中翻日的對話,郭靜接招也不惶多讓,號稱會多國語言的她,用著破破的台、日、韓語來應答,當主持人問:「請介紹一下專輯。」郭靜順口的說完「你好」的韓語後,立刻接著用台語回答,「喜歡吃的食物?」這題郭靜也用著破爛的日文與台語接替回答,她的結巴又奇怪的腔調一度笑翻現場粉絲,讓郭靜一度崩潰地說:「好丟臉,我要回家了!」
 
此次特別打造國際fan meeting,當然要讓郭靜與粉絲近距離親密接觸,第一個遊戲玩的是「大風吹」,她不服輸的個性,前一晚還偷偷準備了秘密武器「紅白拖鞋」,現場她立刻拖下高跟鞋,作勢喊:「好了我準備好了,大家…應該會讓我吧!」;而第二個遊戲「報紙拔河」,將報紙套頭拉扯至其中一方報紙破了就獲勝,兩人面對面讓兩人都相當害羞,她仍不甘示弱地又拿出自製小道具鬼臉面具,「這樣你們總會自己嚇到往後退了吧!」不料,兩場遊戲都被粉絲搶勝,現場錄製甜蜜來電鈴聲,可愛嬌羞的鈴聲,讓粉絲直呼好甜啊!
 
郭靜見面會上分享許多「勸離不勸合」的感情觀,在這適逢情人節前夕,歌迷特地送情人節小物「芹菜綁蝴蝶結」讓她在彷彿有情人節般不孤單,她笑說:「那個紅蝴蝶結是要給我紅線的意思嗎?」被問及提到自己情人節都怎麼過?她表示不一定要談戀愛才可以過節,又不懷好意地說:「但有情人的就…祝你們百年好合囉!」
 
img1486825190.jpg

img1486825211.jpg

img1486825231.jpg

img1486825251.jpg

img1486825271.jpg

img1486825290.jpg

img1486825311.jpg

img1486825336.jpg

img1486825366.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