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泰坦TITAN趁情人節推出勁歌《晃》當作禮物送粉絲 MV將於情人節中午臉書粉絲團首播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泰坦TITAN趁情人節推出勁歌《晃》當作禮物送粉絲 MV將於情人節中午臉書粉絲團首播
0
6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3日 (二)

全新嘻哈男團泰坦TITAN開春人氣脈氣都勢如破竹,上週辦完全省簽唱會的他們,以新人之姿空降本周佳佳唱片銷售榜第一名!也因此泰坦TITAN趁著情人節推出最新主打勁歌"晃"當作禮物送給粉絲,還特別在情人節前夕辦見面會與粉絲一起看首映,與粉絲提前過情人節!隊長比利苦笑說:「已經兩年沒過情人節,所以把歌迷當作情人一起過,也算是有過節氣氛!至於情人節當天,我們四個打算一早就集合在公司閉關寫歌,也許可以激勵自己寫出一首情歌!而且當天都不出去吃飯,直接叫比薩外送,免得在外面看到過節的情侶,會觸景傷情!」泰坦TITAN最新主打勁歌"晃"將於2/14情人節當天中午12:00於泰坦TITAN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aiwan/?fref=ts)首播,請歌迷敬請期待!
 
這首具有美式風格新式舞曲、有強烈BEAT的"晃",是一首聽了想跳舞及動起來的趴體嗨歌,也是泰坦TITAN與老闆大隸一起合作填詞譜曲的新歌!自從入團後沒情人、也被禁止跑夜店跑趴的泰坦TITAN,為了寫出這首充滿玩樂趴體風格的新歌"晃",可說把過往參加趴體的記憶全部叫出來,而且卯足想像力去寫歌;有趣的是,泰坦TITAN四位成員真的太久沒玩樂,在公司寫歌遇到撞牆期時,乾脆半夜在公司把音樂開大聲,以茶代酒假裝在開趴裝嗨;團員奧斯丁笑說,「我們還幻想與自己最愛的韓國女團EXID在泳池大玩比基尼泡泡趴,結果完成後竟然就OK了,被老闆笑說”你們真的悶壞了!”」
 
"晃"這首歌顧名思義就是一首要全身晃動起來的舞曲,由於節奏強烈會讓人不由自主晃起來,老闆大目特別親自跳下來編舞,看似簡單的舞步卻讓四位團員大吃苦頭,光是練舞就超過三個禮拜,注重核心及晃動全身四肢整齊度的舞步,讓四位舞棍也大喊"超難"!團長奧斯丁說,「這個舞蹈很重核心肌群,有深蹲、還有晃手臂及屁股,幾乎全身肌群都會動到!學這支舞步保證大家一個月就能瘦3公斤!希望全民可以一起動起來,全民一起晃!」值得一提的是,大目老師為了增加這支舞在MV的視覺效果,特別加入DANCER跟著泰坦TITAN一起跳,也讓舞步跟隊形更加複雜,團長比利笑說,「自己出道前是擔任DANCER,當了藝人後首次有其他DANCER老師幫我們伴舞,感覺很神奇!不過皮也要繃很緊,因為這支舞步動作很大,練舞時會常踩到旁邊老師的腳,或是打到他們,超不好意思!」
 
這次為了"晃"的MV,導演特別安排了一個大趴體場景,讓泰坦TITAN及DANCER老師們一起在MV"開趴",讓整支MV符合歌曲的趴體玩樂風;為了讓趴體看起來更熱鬧,除了原本10多位DANCER外,泰坦更動員了自己朋友助陣,在MV中一起晃起來PARTY!只見泰坦TITAN四位成員的十多位友人不僅無酬友情出席拍MV外,還在現場現學現賣"晃"的副歌舞步,讓泰坦TITAN超級感動,直說,「人情欠大了!」而也因為有友人助陣拍MV,加上原本的DANCER,讓這支"晃"MV的舞者就多達30位,也讓這支MV熱鬧非凡,視覺畫面看起來非常滿,十分壯觀!值得一提的是,拍攝現場因為人數眾多,所以光是排練走位就花了一小時,而且舞步動作很大,彼此難免會打手打腳的,讓泰坦TITAN笑說,「我們"晃"到最後都感覺像在互K,然後互相道歉的聲音此起彼落,超好笑的!」
 
這次泰坦TITAN在"晃"的MV中,除了跳舞之外,導演特別加入劇情,讓他們四位發揮演戲才華,分別飾演趴體大王、電玩宅男、舞棍達人及斯文書生。只見四位團員為了MV又演又唱又跳,分別COSPLAY四個角色的他們更連換3套服裝,也因此一整天拍下來就連拍了22小時,讓泰坦TITAN四位成員在放飯時間時連飯都吃不下,累到直接睡癱地上!四位成員笑說,「因為我們平常都不能去夜店趴體玩,所以這次乾脆藉著拍mv順便玩樂一下,也因此大家很興奮很用力在跳舞跟演戲,但也因為這樣,只要遇到休息時間,大家就像斷電一樣累癱了!
 
img1486997379.jpg

img1486997421.jpg

img1486997458.jpg

img1486997491.jpg

img1486997528.jpg

img1486997577.jpg

img148699761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本勢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