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魔力紅送上情人節大禮! 全新單曲《Cold》性感釋出
會員登入
|
OR

西洋音樂新聞 魔力紅送上情人節大禮! 全新單曲《Cold》性感釋出
0
9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4日 (三)

西洋情人節怎麼過?無論是單身的你還是有另一半的你,都快點收下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的情人節禮物吧!
 
3度奪下葛萊美獎肯定的流行天團魔力紅Maroon 5與未來小子Future聯手推出全新單曲“Cold”,在2/14情人節首度釋出!新曲的MV是由曾經執導過“Love Somebody”的知名導演Rich Lee再度操刀,音樂錄影帶內容將會帶領粉絲跟隨主唱亞當Adam Levine的視野,體驗性感、有趣又刺激的派對。“Love Somebody”上架YouTube/VEVO至今已突破近1億5000萬次瘋狂點閱,想必即將釋出的新歌MV將會呈現更精采的內容。
 
魔力紅釋出的上一支新曲是跟「新生代嘻哈天王」肯卓克拉瑪Kendrick Lamar合作的“Don’t Wanna Know”,成為樂團的第12首告示牌熱門榜(Billboard Hot 100)前10名單曲,也讓他們3度風光拿下告示牌熱門歌曲(Billboard Top Tracks)第一名寶座。
 
魔力紅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已經接近尾聲,估計到3月正式結束時,他們已經在全球近30多個國家舉行超過120場演唱會,並吸引約250萬名粉絲前往朝聖。
 
Maroon 5 - Love Somebody

 
Maroon 5 - Cold (Audio) ft. Future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環球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