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范瑋琪回歸歌壇只想《陪你》 『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演3月起跑 甜喊有小孩後天天都是情人節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范瑋琪回歸歌壇只想《陪你》 『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演3月起跑 甜喊有小孩後天天都是情人節
0
294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4日 (三)

范瑋琪睽違四年即將回歸歌壇,近日發行的兩首單曲〈陪你〉、〈在幸福的路上〉在數位發行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尤其〈陪你〉是范范替電影《令伯特煩惱》唱的主題曲,她開心地說:­「沒想到受到很多人喜歡,謝謝大家沒有忘記范范。」接下來也將緊接進行「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勢必要呈現給大家最溫暖的范范。
 
她坦言每次做新歌都很興奮,每隔一段時間都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是很棒的事,此次發行單曲特別跟老東家「福茂唱片」合作,「這麼多年下來彼此很有默契,有新的作品都會先想到福茂」,接下來她不僅有各地巡迴演出,也替紀錄片寫主題曲,從家庭主婦回歸歌壇的她,直說唱歌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此次發行單曲的她,對於出專輯仍不著急,「最近有在寫歌,有好的作品就會想做、想唱,還是看感覺,慢慢醞釀。」
 
提到睽違將近四年的「在幸福的路上」世界巡迴演唱會,主題訂為「透明」,透明的將人生過程呈現在大眾面前,此次由製作人陳鎮川製作,3/18開始由深圳首站起跑,最後希望今年底前能唱回台北小巨蛋。
 
提到此次巡演服裝,她直呼:「超級沒在跟我客氣的!」不僅不能有小腹,更是「不能有脂肪」的衣服,她坦言最近也開始戒糖,大喊:「真是要逼死我自己!」三月即展開巡演的她,對於要跟飛翔寶貝兒子們分開許多天也有些擔憂,她表示前面幾場大城市的表演,如深圳,希望可以帶他們一起去,「我跟小孩最多不能分開超過五天,盡量在三天內要回家!」
 
最近都相當忙碌的范范,每天都在彩排、上體能課、拍片,對於這次演出相當期待又興奮,希望能做到最好。這樣的工作忙碌,對於兼當媽媽與表演者是否會分身乏術?她笑說:「就當成一種磨練,要照顧小孩又要做好演出準備,時間管理很重要,我都會先安排好每天的時間分配!」
 
適逢西洋情人節,常常在臉書曬一家人恩愛的她,提到情人節,她說:「結婚這麼多年還過情人節太噁了吧!」她說其實跟黑人之前也不怎麼特別過情人節,有孩子了就跟孩子過,又接著幸福地說:「其實每天都是情人節啦!」
 
img1487087074.jpg

img1487087107.jpg

img1487087152.jpg

img1487087195.jpg

img1487087222.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福茂唱片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