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董事長樂團小豪、安歆澐異鄉情人節共度生日 安歆澐許願:「閃婚!」小豪期待重回筋肉男行列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董事長樂團小豪、安歆澐異鄉情人節共度生日 安歆澐許願:「閃婚!」小豪期待重回筋肉男行列
0
50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5日 (四)

由僑委會主辦的「春節文化訪問團」日前抵達馬來西亞開唱,正巧董事長樂團吉他手小豪與安歆澐都是情人節生日,前一晚大夥提前幫他們倆慶生,只是當地因為風俗民情,華人喝酒很低調,所以兩人也低調過生日,安歆澐許願:「快快嫁掉,閃婚也行。」小豪則是希望找回遺失已久的公狗腰。

慶生會上自稱25歲的安歆澐,其實已36歲,單身3年多的安歆澐許下三個生日願望,希望今年發單曲、代表中華隊參加今年世錦賽得到冠軍,最希望就是把自己嫁出去。已到適婚年齡的安歆澐笑說,歲數無上下限,也不排斥姊弟戀,只是因為她身高175公分,希望對方可以讓她有小鳥依人的感覺,還要有一頭濃密頭髮,重要的是要愛她。

38歲的小豪曾是瀟灑筋肉男,雖然帥氣依舊,今年的願望除了董事長樂團新專輯可以順利完成,目前已投入運動健身的他,希望可以找回遺失已久的肌肉,重回筋肉男行列,當然他也希望可以遇到生命珍愛,可以共度一生到永久。董事長樂團貝斯手大鈞也祝福兩人:「在異鄉渡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有一群好朋友作伴也是很棒的。」15日將在大馬亞庇開唱,之後前進桑佛巴株,整趟「春節文化訪問團」預計3月初回台。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獨一無二娛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