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汪小敏震撼上演《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 情人節虐心續寫“路小雨”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汪小敏震撼上演《不能說的秘密》音樂劇 情人節虐心續寫“路小雨”
0
59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5日 (四)

由90後“無畏女伶”汪小敏出演的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上海站於2月14日震撼開演,這段 “路小雨”和“葉湘倫”的十年之約即虐心又甜蜜,成為今年情人節檔最具影響力的舞臺故事,而汪小敏的實力演出也再次獲得全場的讚賞與肯定。
 
經過2017央視雞年春晚過後的汪小敏早已成為大眾關注的熱點,短暫休假過後便立刻以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打開全新篇章作為開年紅。由於音樂劇北京的演出使汪小敏頻頻成為熱搜詞,所致主辦再次讓她二次擔綱音樂劇女一號。
 
近2000張門票早在正式演出前就已全部宣告售罄,相對比北京演出的場館而言,上海文化廣場更具國際性及挑戰性。演出當晚的汪小敏表示“非常緊張,因為最近的感冒導致聲音沙啞,但還是要盡力調整到最佳的狀態,呈現出最好的效果”,雖然在表演過程中,汪小敏將“路小雨”一角刻畫的真實細膩,對表演的細節和情緒都拿捏的十分精准,儘管如此她依舊只為自己打了90分。
 
整部劇中,在場的觀眾們笑聲此起彼伏,而在汪小敏與男主角的對手戲部分,卻整場鴉雀無聲。隨著劇情的不斷發展,她將人物的心境帶有層次的傳遞給大眾,充滿爆發力的表演使全場震驚不已,觀眾們也多次為汪小敏的演繹及唱功鼓掌,實力超群這個詞彙仿佛早已不夠形容當時的她。那個螢幕中清純到夢幻的“路小雨”好似永遠的留在了電影裡,而在眼前的這個“路小雨”更加真實具有感染力,每一聲喘息,每一句吟唱,每一次動作,每一個表情,都牽動著觀眾的心,從起到落,從驚到憐,從甜到淚。汪小敏演繹的是“路小雨”,可也是現場每一位觀眾的高中時代。
 
本就是歌手出道的汪小敏唱功更是不在話下,可首觸音樂劇的她還在努力摸索,試著將演繹與歌聲結合的更加完美,誇張的動作情緒表達,洪亮而帶有層次的唱腔,不僅要將“路小雨”的形象演繹出原有的味道,還要結合整體再上一層樓。劇情也根據城市特色,加了些許上海話,有趣多梗讓全場笑中帶淚,悲中帶喜。汪小敏版本的“上海路小雨“仿佛更加自信成熟,不再是被仰望的女神,而是一個實實在在的爽朗女生。
 
2017的情人節因為汪小敏而變得十分特別,同時由她擔任女主角的音樂劇《不能說的秘密》從2月14日起在上海連續上演。接下來,讓我們繼續與汪小敏一同重溫最浪漫的故事,聽她重唱周杰倫經典作品 ,再創精彩!
 
img1487172538.jpg

img1487172617.jpg

img1487172663.jpg

img1487172672.jpg

img1487172678.jpg

img1487172683.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種子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