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尼可拉斯霍特飆捷豹《偷天劫車手》腎上腺素狂飆 撞毀多輛名車不手軟 科隆街頭上演競速追逐戰
會員登入
|
OR

影音融會 尼可拉斯霍特飆捷豹《偷天劫車手》腎上腺素狂飆 撞毀多輛名車不手軟 科隆街頭上演競速追逐戰
0
128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17日 (六)

英國小生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演紅的角色幾乎都難見其本色,包括《瘋狂麥斯:憤怒道》裡的戰爭男孩耐克斯、《X戰警:第一戰》裡全身毛絨絨的野獸漢克,再到《殭屍哪有那麼帥》的萌殭屍,都因化妝技術遮掩了俊俏面貌。在新片《偷天劫車手》裡,尼可拉斯被黑道殺手瘋狂追殺,經常得從撞車現場掛彩逃命,雖然還是搞得髒兮兮的,至少他招牌的晶亮藍眼睛依稀可見!
 
《偷天劫車手》敘述遭美國通緝的年輕小伙子凱西,在德國與同是美國籍的女子茱麗葉相戀,但茱麗葉因病急需換腎,凱西因此為愛鋌而走險,決定偷走黑社會老大的毒品,因此引來幫派份子及警方窮追不捨,雙方在德國科隆的高速公路以各種豪華轎車展開生死對決。
 
《偷天劫車手》是一部速度無極限、讓人狂飆腎上腺素的電影,自然不免俗地要撞爛幾部超級跑車才過癮,車迷們可以在大銀幕上看到雪鐵龍C5休旅車在公路上因高速碰撞扭曲變形、一輛捷豹Jaguar XFR毫不留情輾壓過BMW X3,及賓士車因打滑被衝撞得體無完膚。電影中亮相的除了在台灣售價近三百萬的捷豹Jaguar XFR、經典款的賓士轎車,還有價值一千四百萬台幣的Aston Martin Rapide S。
 
電影由美國和德國攜手打造,並特別選在德國第四大城市科隆拍攝。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聲稱自己不是專業的賽車手,但為了拍攝《偷天劫車手》,他也必須熟悉各種機械功能,並駕馭各類型的車子,對演過《瘋狂麥斯:憤怒道》的尼可拉斯來說,其實一點都難不倒他,唯一的難題是,他必須一邊開車,一邊對著電話講出所有台詞。而這個角色最吸引他的地方,除了有講求速度的場景,還有對一個女人犧牲奉獻的愛,「每個人對於愛情都可能會做出最極端的事,這也是凱西所面臨的抉擇,及我如此愛這個角色的原因」。有趣的是,當德國媒體進一步問他在私底下是否曾為愛情做過瘋狂的事?他立刻回答:「喔!我很幸運,因為現實中還不曾遇過同樣的事。」這個回答恐怕會讓與他談情五年卻分手的珍妮佛勞倫斯哭哭了。
 
而在電影中與尼可拉斯一起亡命天涯的則是費莉絲蒂瓊斯,她曾主演《愛的萬物論》、《地獄》及《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等片,因其演技精湛,並曾獲得奧斯卡等獎項提名,已被視為新生代女星中最有潛力的一位。《偷天劫車手》將在24日於全台上映。
 
【偷天劫車手】TLRA 最新預告 224()與全美同步上
 

img1487342827.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影片:迪士尼電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