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JOURNEY重現多首經典曲目 讓歌迷度過一個難忘的搖滾旅程 主唱從台上躍下 引爆歌迷熱情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JOURNEY重現多首經典曲目 讓歌迷度過一個難忘的搖滾旅程 主唱從台上躍下 引爆歌迷熱情
0
5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0日 (二)

成軍於1973年的JOURNEY旅行者樂團,終於在成軍44年後首度造訪台灣,在南港展覽館舉辦演唱會!現場演唱多首經典名曲如〈Open Arms〉〈Don’t Stop Believin’〉與〈Faithfully〉,讓現場歌迷全場大合唱,一圓多年夢想!
 
演唱會一開始就以經典動感的〈SEPARATE WAYS〉開唱,立刻讓歌迷的情緒沸騰起來,接著一連串的經典曲目〈LIGHTS〉、〈OPEN ARMS〉更讓歌迷全場站起來搖滾!
 
主唱Arnel說在〈Don’t Stop Believin’〉結束後,觀眾鼓譟的安可聲,讓團員再度回到台灣,長達13分鐘〈LA RAZA〉讓團員JAM起各自的樂器,讓音樂完整的呈現,下一首〈LOVIN TOUCHIN〉結束後,主唱Arnel Pineda 從台上一躍而下,讓歌迷大為驚喜,紛紛尖叫,Arnel也跟歌迷握手回應,結束這一晚的瘋狂搖滾,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
 
JOURNEY團員這次前來台灣,團員都順道帶著太太一起看看台灣的景色,在機場前往飯店的路上,他們對圓山飯店很有興趣,而且一眼就認出是飯店不是廟!藝人行程保密不公開,且在班機延誤的狀態下,居然有兩位看起來不到30歲神通廣大的歌迷在機場拿著黑膠唱片要求簽名,主唱Arnel Pineda 也隨和的停下推行李車的腳步為他們簽名。
 
這次演唱會,JOURNEY對安全極為重視,特地要求一定要把現場座椅綑綁牢靠,因為他們之前在日本演出時,即便如日本這樣守規矩的國家,仍然有歌迷偷偷把椅子搬到旁邊走道上妨礙動線,因為主唱Arnel Pineda唱起歌來就會引發現場歌迷狂野的情緒,而且也要求現場要進行驗包的動作,不能帶危險跟尖銳的物品進場,對演唱會安全極為重視。
 
JOURNEY成軍多年有許多歌迷耳熟能詳的歌曲其實都是由JOURNEY原唱,例如〈Open Arms〉曾被瑪麗亞凱莉跟席琳狄翁翻唱過、〈Don’t Stop Believin’〉甚至成為電影〈搖滾時代〉收錄的歌曲並由湯姆克魯斯參與詮釋,JOURNEY的歌曲多是旋律易記、歌詞激發人心,因此也獲選進入了搖滾名人堂,更顯其搖滾經典地位。
 
JOURNEY雖是首度來台,但對亞洲食物十分熟稔,菜單指明要雞湯跟蒸餃,還要台灣的蓮霧,並且指定冰島品牌的礦泉水、還自備咖啡機,十分有趣。
 
img1487596884.jpg

img1487596901.jpg

img1487596918.jpg

img1487596936.jpg

img1487596958.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ive Nation理想國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