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張智成《瘀青》MV預告搶先曝光瘀青妝 三段故事呈現愛的痕跡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張智成《瘀青》MV預告搶先曝光瘀青妝 三段故事呈現愛的痕跡
0
8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0日 (二)

日前張智成全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瘀青》適逢情人節2/14發佈,歌曲挑戰情人節甜蜜曖昧氣息,把所有聽眾的不同經歷與過往通通拉回,被網友封為“危險情歌”。張智成用溫暖中帶有磁性的獨特嗓音細膩的表達,是在告訴有過傷痛痕跡的人們,勇敢面對才會重生。2/20《瘀青》MV預告片上線,“瘀青妝”搶先曝光,三段傷痕故事初露端倪,令人期待。
 
新歌《瘀青》依然刻有濃濃的張智成式情歌的痕跡,延續首波主打《我愛的人不愛我》治癒情傷風格,情感升級治癒加倍。受傷的人赤裸裸的坦承面對一道道看得見的,或看不見的新舊不一的瘀青需要很大的勇氣,張智成用《瘀青》關注愛情中的傷痛和成長,用暖心治癒的細膩嗓音擦拭傷痕。張智成動人的表達以及戳心的歌詞引發網友共鳴,大家紛紛轉帖:“笑說時間是最好的贖身品,卻怎麼也擦不去淺淺的瘀青”“我們總是愛上後便剩下傻勁,為了談一段感情,什麼都願意。”等歌詞分享心事。
 
在錄唱《瘀青》的時候張智成同樣備受觸動,在唱到最後一段副歌“半邊黑,半邊青,愛拒絕後的結局,青春不就是染上付出的惡習”還數度哽咽、鼻酸沉重。身兼作曲與製作人的好友彭學斌,一度喊停關掉所有的麥克風並關燈,給出智成最大的空間讓他自己在房間裡面釋放自己澎拜的情緒,經過釋放調整後完美的呈現出這一首治癒又動人的情歌。
 
而20日上線的《瘀青》MV預告片中,劇中的“瘀青妝”搶先曝光,這些因為愛而產生的痕跡,讓人刺目又格外觸動。《瘀青》MV也將用三段故事呈現“瘀青成了愛的記號,是幸運還是不幸?”這一終極難題。而曝光的宣傳照中張智成也詮釋了“瘀青妝”,故事將如何發展…。《瘀青》正式版MV將於2月27日全網上線,敬請期待。
 
img1487597858.jpg

img1487597961.jp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海蝶音樂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