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王治平暫拋製作人身份Legacy《鐵漢柔情》開唱 邀樂迷一窺內心世界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王治平暫拋製作人身份Legacy《鐵漢柔情》開唱 邀樂迷一窺內心世界
0
171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1日 (三)

Legacy 2017全新系列演唱會「鐵漢柔情」,邀請多名性格音樂人演出,讓樂迷聽見多元面貌的男人歌,創下不少討論話題。21日再度祭出驚喜,邀請為多名天王天后歌手打造金曲的知名製作人─王治平,轉換身分從幕後走向台前,邀請忘年之交的樂手好友共組樂團,與樂迷一起分享他最喜歡的西洋老搖滾經典!而熱心公益的他,難得以不同面貌與樂迷見面,也計畫將演出收入扣除成本,全數捐給好友任職的慈善機構「香園教養院」。演唱會將於4/2於Legacy台中、4/3於Legacy台北舉辦,2/23中午12點正式開賣!
 
擔任選秀節目評審期間,王治平總是溫和的分享給參賽者的建議,給人彬彬有禮、紳士的形象;他自曝,私下的他對於說「愛」比較矜,面對身邊的親朋好友,常常是以行動表達關心,「愛」都寫在為歌手打造的創作裡。雖然一手打造出許多暢銷情歌,王治平骨子裡鍾愛的卻是兼具鐵漢柔情特質的西洋老搖滾,鄉村搖滾、南方搖滾曲風是他的心頭好!當接到Legacy團隊加入「鐵漢柔情」的邀約時,他非常希望能讓樂迷朋友聽見他真實的一面,特別精選多首他最喜歡的西洋搖滾經典,並找來多名好友們共組樂團,其中主唱大王治平十歲,而吉他手則是小王治平二十歲,相差三十歲的忘年之交,將一起合作重新翻玩老搖滾與樂迷分享!
 
除了身兼製作人、創作人、演唱會總監、音樂評審外,王治平早年組樂團其實是一名吉他手,愛吉他成痴 ,最高紀錄曾同時擁有七十幾把吉他,先前冰島天團Sigur Rós(席格若斯)來台時,也曾緊急與王治平借吉他演出。王治平預告,演唱會將會挑選數首擁有相當經典吉他Solo橋段的歌曲,現場他不僅身兼主唱,也會演奏吉他,讓大家能看看不一樣的他!
 
王治平4/2於Legacy台中、4/3於Legacy台北的演唱會,將於2/23中午12點開始販售,他誠摯邀請樂迷一起共襄盛舉,重溫歷久彌新的搖滾經典,感受最純粹的音樂,來場老派約會!除了王治平的演出,黃大煒在Legacy鐵漢柔情系列的演唱會也將於2/24在Legacy台中、2/28在Legacy台北舉辦,更多資訊請鎖定Legacy粉絲專頁!
 
Legacy Presents 2017「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

  • 2017/2/24 黃大煒 【在此刻】M.A.D. (笑也)台中場https://goo.gl/gkICx8
  • 2017/2/28 黃大煒 【在此刻】M.A.D. (笑也)台北場 https://goo.gl/Vmj2K9
  • 2017/4/2 王治平 《Back to the good old days》台中場 https://goo.gl/XJLGuu
  • 2017/4/3 王治平 《Back to the good old days》台北場 https://goo.gl/lHglcO
  • 實體購票: 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 台北場地址:永豐 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 台中場地址:Legacy Taichung 音樂展演空間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17號)

 
img1487684590.jpg
王治平愛吉他成痴,光是客廳就有多把吉他,全盛時期收藏達七十幾把

img1487684632.jpg
音樂頑童王治平從幕後走向幕前 Legacy「鐵漢柔情」開唱!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Legacy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