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大港開唱海上電音舞台二度開催! DJ Mykala.k.a.林哲儀領軍搖滾祖媽陳惠婷 MP魔幻力量鼓鼓開趴
會員登入
|
OR

音樂活動 大港開唱海上電音舞台二度開催! DJ Mykala.k.a.林哲儀領軍搖滾祖媽陳惠婷 MP魔幻力量鼓鼓開趴
0
166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3日 (五)

2017最狂的音樂祭大港開唱23日又公布驚喜卡司。於去年首航,全台唯一的海上電音舞台-大雄丸,由丸長 DJ Mykal a.k.a林哲儀領軍再度開催。今年大港更是端出豪華卡司,公布包括何欣穗、黃小楨、焦安溥的「小黃cia溥cia溥」電音女神三人組,以及鼓鼓及DJ Mykal a.k.a.林哲儀的「#GMSWAG」等大港唯一限定組合,而搖滾祖媽陳惠婷、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主唱柯家洋也皆入列,成為海上舞台趴體的一員。
 
於去年首度開辦的大雄丸舞台,首度推出將搖滾舞台結合「海上遊艇派對」全新概念,邀請樂手登船播放華語金曲,由於船體容納人數有限,去年首賣就以超高速度完售,讓許多有幸登船的樂迷念念不忘、大呼過癮,直說真是此生最狂的派對回憶。而今年的大雄丸舞台雖加開二班次,每班次仍有乘船人數上限,主辦單位也忍不住在臉書上呼籲:要搶票請早,因為票真的賣超快!
 
2017 大港開唱門票現正熱賣中,詳情請上大港開唱官方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egaportfest/)查詢,售票資訊則可洽詢全家FamiTicket (https://goo.gl/eR5fcL)以及愛pass (https://goo.gl/ugWjdG),高鐵套票全台ibon機台現正熱賣中。大雄丸限量門票同樣可上全家FamiTicket購買。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大港開唱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