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瀏覽器並未啟動Javascript,請啟動瀏覽器的JavaScript或是升級成可執行JavaScript的瀏覽器,以繼續使用PlayMusic音樂網 PlayMusic音樂網 - Lara梁心頤2/22發行新作品《Where Do We Go: SOUL REMIX》 全新曲風 不同演繹角度
會員登入
|
OR

華語音樂新聞 Lara梁心頤2/22發行新作品《Where Do We Go: SOUL REMIX》 全新曲風 不同演繹角度
0
253

By PlayMusic新聞小組

2017年2月25日 (日)

雖然擁有著熟悉的旋律和歌詞,Lara梁心頤這次發的單曲「Where Do We Go Remix」又讓Lara踏進了一個不熟悉的領域。作為Lara的初次Soul/R&B風格體驗,歌曲的有機live band氣氛,充滿張力的的饒舌客串和Lara表現上的突破保證給所有聽眾朋友耳目一新的難忘體驗。「Where Do We Go Remix」 這次邀請了RoboKatz & SmashRegz/違法合作,製作人Felipe Z.表示當初聽到了「Where Do We Go」原版特別欣賞這首歌的旋律和氣氛呈現。但因為喜歡用新角度詮釋一首歌,他對「Where Do We Go」的欣賞卻激發了動力去嘗試台灣音樂市場少數能聽到的風格。
 
說到「突破」,「Where Do We Go Remix」也邀請了Robokatz Music旗下的饒舌歌手呂士軒(a.k.a.TroutFresh)來參與一小段rap。來自於曾受過Amei張惠妹好評的獨立樂團SmashRegz/違法的他帶著「Smashregz違法」強烈精神讓Remix多了點層次。製作人Felipe說TroutFresh呂士軒的部分不只讓歌更有張力跟生命力,也與Lara的甜嗓搭配的剛剛好 ,「一鋼一柔的概念」。
 
Lara透露在製作「Where Do We Go」原版的過程中已經想要嘗試加rap了,但因為想保留簡單一些的味道所以計畫就先告一段落。身為有參加過原版製作的詞曲創作人,Lara第一次聽到Robokatz製作的新版本就馬上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表示新的編曲給了「Where Do We Go」一種萬萬沒想到的新生命。「因為這首歌原曲是與Jason的編曲一起誕生的,所以在我腦海中它一直就是那個氛圍。Robokatz與Troutfresh把原本冷清神秘的氛圍加了溫暖甚至活潑的成份,意外又驚喜。」
 
因父親喜好的關係,Lara從小耳濡目染的是Bob Dylan、Beatles這些音樂人,可以說搖滾和民謠才是她音樂的原點。後來為了<Where Do We Go>的Remix,她被RoboKatz的製作人Felipe逼出了很少嘗試的R&B唱腔,甚至闊別十年再次跟饒舌歌手合作,在Remix版本裡加入了SmashRegz/違法的呂士軒(a.k.a.TroutFresh)的創作,再次地打破了從前被大公司保護著的偶像包袱,讓大家知道她是懂得將嗓音變化自如的歌手,而且還能拓展到各種類型的音樂上,不會單單停滯在流行的領域當中。
 
尤其在和Felipe錄完音後,她更加強對自己創作能力的信心了,因為有生命力的歌曲,不管用任何形式的類型重新編排,都會展現出它的特色。希望藉由<Where Do We Go>的Remix版本,讓再臨人間的迷途精靈Lara梁心頤,披露她蛻變後的全新姿態在你們的眼前。
 
Lara梁心頤的新單曲「Where Do We Go: SOUL REMIX」2/22已在KKBOX發行,2/24號單曲MV發行。
 
img1488011323.jpg

img1488011331.jpg

img1488011346.png

img1488011352.jpg

img1488011362.png

文:PlayMusic編輯部                                   資料/照片:妹妹娃娃多媒體


『以上文章版權為本文作者所有,授權刊登於PlayMusic音樂社群網站』


會員留言討論

 


一共有0則留言
同一篇文章誰也在看

目前無紀錄..